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

2016-09-23 17:2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作为国内两厢车潮流的领导品牌,TIIDA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广受各方好评。今年5月TIIDA家族第三代车型——新生代TIIDA,在消费者、市场、媒体的热切期待中,于北京正式上市。

本次新TIIDA共推出了4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9.99万元-13.49万元。对于不少TIIDA忠实粉丝来说,面对丰富多元的车型,欣喜之外也多了一重烦恼,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将对新TIIDA不同版本进行深入配置解读,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图1 

基本配置齐全 可谓惊喜连连

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指导下,新TIIDA也全面开启年轻化路线,新车以都市进取青年为目标消费群体,主打年轻动感,强调为消费者提供动感新生活。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图2 

从外观来看,新TIIDA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时尚个性。新车采用日产全新演绎的V-Motion前脸设计,完美的引擎盖立体线条,营造出强烈运动感;蜂窝状中网搭配与GTR同款的跑车范黑色高光贯通式下保杠,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图3 

TIIDA一直以来因“宽大舒适”为人们称道,此次新TIIDA也不例外,以2700mm同级最大轴距、681mm的超大后排空间带来了超宽适乘坐环境。同时,新车全系标配Multi-layer人体工学低重力座椅,能够有效缓解驾乘过程的疲惫感。此外前席中央扶手、12V电源插座等标准配置也非常贴心。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智能用车需求,新TIIDA全系搭载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智能行车电脑、自发光式仪表盘、折叠内藏式遥控钥匙等配置。对不少消费者关注的操控性问题,新TIIDA也以全系标配的形式,运用日产全新D-STEP变速技术、高响应减震系统,以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乐趣。

从基本配置来看,新TIIDA可谓诚意满满,无论型格外观、宽适空间、智能科技还是灵动操控,都进行较大幅度的提升,让人颇为惊喜。

升级配置 智能科技颇抢眼

在新TIIDA的4个版本车型中,乐动版和酷动版都分别拥有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尽管它们都以基本配置为主,但满足日常出行毫无压力。不过对偏好智控驾驶的消费者,小编重点推荐智行版和智尊版这两款车。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图4 

智行版和智尊版均采用自动挡,官方指导售价分别是12.29万元和13.49万元。相比其他版本,这两款车配置升级主要体现在智能安全和娱乐方面。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智尊版和智行版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源于日产高端车型英菲尼迪,主要包括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在带来无限驾趣体验的同时,时刻悉心保障车辆和车内驾乘者的安全。

新TIIDA配置解读 优先推荐智行版-图5 

为了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车生活,智尊版和智行版均配备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主可轻松实现车机无缝对接。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安卓Miracast,通过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车主可直接操作手机内多款软件。同时车主还能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调用电话通话功能,非常安全便捷。

当然,作为顶配车型,智尊版在智能动力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其搭载的ISS智能启停系统,让车主无需改变驾驶习惯,也能在多种怠速场景发挥自如。此外,智尊版还贴心地配备了定速巡航、车外后视镜加热、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清新空调等人性化的科技配置。

在价格如此亲民的情况下,新TIIDA由内到外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和技术革新。通过今天的配置解读,想必大家对4个版本6款车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小编也大力推荐了配置丰富、更为智能的智行版和智尊版。不过如果手头预算有限,乐动版和酷动版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