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

2016-09-23 17: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月饼红包贺中秋,逢节必是处处金。踩着七彩祥云嗨翻天的日子尚未远去,中国轿车市场8月销量就紧跟而来喜传捷报。其中,全新轩逸8月终端销量斩获31,306辆,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26%,年内第二次突破3万辆大关,再夺日系第一。至此,全新轩逸1-8月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20万辆,为东风日产舒适家轿阵营再添金质销量,成紧凑车市场最受欢迎的日系车。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图1

【科技升级强出击 轩逸八月再夺金】

每年8月是汽车行业的传统销售淡季,但全新轩逸销量逆势而上,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就迎来销量黄金潮,其高含金量的产品实力功不可没。今年3月,全新轩逸推出改款车型,安全、节油科技全面升级,以“科技派旗舰家轿”的形象面向世人,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的追求。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图2

在安全科技上,除目前A级车主流的安全高标准ESP(日产称为VDC)+6安全气囊,全新轩逸还搭载含金量十足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同时拥有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四大主动安全科技,能够监测多种行车风险并提前做出预警提示,真正实现“防撞于未撞”的安全理念

在节油科技上,全新轩逸以区隔领先的智能动力总成,为消费者降低出行及用车成本。一方面,全新轩逸搭载同级独有的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驾驶者无需改变驾驶习惯,即可利用科技配备轻松降低油耗。另一方面,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及HR16DE引擎,在保证驾驶乐趣及舒适性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加上ECO DRIVE 节能模式,全新轩逸的节油效率可谓精益求精。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图3

凭借高效节油科技,全新轩逸在“一箱油节油挑战赛”第二季中表现出色,首度穿越俄罗斯远东地区,从海参崴到伯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1.8L的全新轩逸即以百公里综合油耗4.46L、总续航里程1038.4公里的优异成绩,刷新油耗极限。长距离的试驾路线,也检验了全新轩逸在舒适性上的优越性。在试驾途中,车队经过森林、平原、河流、湖泊等多种地形地貌,全新轩逸均能带来舒适自如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轩逸引入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科技装备,为漫漫长途增添了不少乐趣。

【优惠政策再加码 全新轩逸劲省金】

如同众多新车上市面临的处境一样,全新轩逸上市之初也背负着价格回升的压力。除了以金质的产品力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东风日产也先后推出的多项极具诱惑力的金融政策,让消费者以更省金的方式获得高价值感的汽车生活。

以9月1月-10月31日的“NISSAN全民感恩惠”活动为例,在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背景下,全新轩逸加大优惠力度,献上税息全免的惊喜礼包,无疑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消费者可尊享三重感恩礼遇:购买全新轩逸,限时即享购置税全免、2年0利率,参与带薪试驾至高可获999元代金券。以黄金优惠政策迎战金九银十的传统购车旺季,全新轩逸销量有望再攀高峰。

8月销量破3万 轩逸成最受欢迎日系车-图4 

在产品实力上精益求精,在优惠力度上持续加码,全新轩逸以高含金量的销量佳绩、接连多次斩获日系销量第一,证明其“家轿之王”的地位实至名归。诚然,不管中秋或者国庆,不管元旦或者春节,一年365天,全新轩逸始终陪伴在中国千万家庭身边。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全新轩逸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销量黄金潮?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