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周年庆 福利多多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周年庆 福利多多

2016-09-23 16:2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正值中秋之际,东风风光为回馈广大用户对东风风光的大力支持,特举办“礼惠金秋,安适随行”为主题的活动。即由2016年9月9日至2016年9月28日期间,凡在购买东风小康系列车型或是东风风光系列车型,即可获赠800元或1200元加油卡,奖品丰厚,数量有限,近期有购车欲望的用户们千万不要错过喔~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9日—9月28日

二、活动车型

东风小康系列车型:C31/C32、C35/C36/C37、K07S(含厢改车)

东风风光系列车型:风光330(1.5实用型、1.5乐享型)、风光370全系车型

三、活动政策

1、活动期间线上预付499元(可抵扣车款)下订东风小康系列车型,即可获赠800元加油卡;

2、下订东风风光系列车型,即可获赠1200元加油卡,限量800台,先到先得。

不论是东风小康的系列车型还是东风风光的系列车型,在用户中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周年庆 福利多多-图1

在东风小康系类车型中,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东风小康C31/C32车型一向深受有相关需求消费者的喜爱。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C31/C32都搭载的“DK12—05”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其中“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7.5N•m,性能优良的发动机配合5档手速变速箱,为用户带来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5L,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在空间方面,两款车的外廓尺寸分别为4730mm×1655mm×1960mm、4940mm×1655mm×1910mm,货箱尺寸分别为2900mm×1540mm×370mm、2260mm×1540mm×370mm,且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3050mm,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巨大空间,超大空间配合强大的承载能力,能充分满足用户相关的需求。也正是凭借着强大的实用性,C31/C32的几款车型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周年庆 福利多多-图2

除此之外,微客车型的C36/C37凭借其强大的实力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它们的车身尺寸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能为消费者带来巨大的空间。其中C37座椅布局采用了更灵活的“2+2+2+3“的布局,可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全面满足载人拉货的双向需求,拥有极强的实用性。而C36则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装载空间5.1m³,同时其配备1.5L高性能发动机,115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47.5N·m/rpm,强劲的动力配合第三代底盘技术,承载能力大大提升,为需要载货的消费者提供巨大的载货量,能最大的满足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周年庆 福利多多-图3

而东风风光中,风光330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它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一直占据优势。风光330的整个车身尺寸为4365mm×1720mm×1770mm,轴距为2725mm。同时,车内空间也十分的灵活,能轻松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除此之外,风光330的动力配置也是让许多用户为之称赞的地方。它采用全新1.5L的DVVT型号发动机,能拥有115匹的强劲动力,最高车速能达到165km/h,并且采用精钢静音链条,更为耐久,甚至达到终身免维护的程度。在风光330强劲动力的背后,隐藏的却是更低的油耗,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仅是7.1L,让用户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加省油。

作为风光330的后续车型,风光370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外观、空间、配置的优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外观上,东风风光370的前脸采用了东风风光家族式设计,车头大灯采用了鹰眼晶钻大灯的造型,与大气优雅的前脸相配合,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而在空间上,风光370拥有4565mm×1725mm×1810mm的长宽高,以及2725mm的轴距。在座椅安排上也更符合目前中国国内大多数家庭结构,空间安排更加合理。

在配置方面,风光370配备车顶行李架、儿童座椅ISOFIX接口,更有EPS电动助力转向、智能车身电子防盗系统、ABS+EBD等安全配置,让用户在行车中拥有更强的安全保障。车内多达50余处的NVH静音设计,诸多配合结合其自身“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三大领先技术,为用户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动力上,风光370搭载具有国际先进品质的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具有1499ml的排量,最高速度可达160km/h。并且,其油箱最大容积为50L,百公里油耗仅为6.7L,能为用户在充分保障续航的前提下更加的节省成本。

东风风光此次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活动包括的车型也非常的丰富,如果近期有购车欲望的用户可以考虑通过天猫旗舰店进行购车,限量800台,有购车想法的用户可要抓紧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