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日产楼兰优惠2.7万 降价竞别克昂科威

日产楼兰优惠2.7万 降价竞别克昂科威

2016-09-26 10:00: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日产楼兰优惠2.7万 降价竞别克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方南方广大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日产楼兰车型最高优惠2.7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日产楼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28.58 2.7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0.68 2.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沃尔沃S60L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3.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楼兰流线型的设计语言应用在SUV的身上产生了特别的效果。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从两侧到中间的头灯,很好的把前脸的延伸性体现出来。相比令人难忘的前脸,尾部倒是有点平淡;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与自家的城市SUV逍客有几分相似,或者说是在尾部的设计上,日产也同样运用了家族式元素。

东风日产  3.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布局上,俨然一副天籁的模样。无论从方向盘到中控上方的音响按键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也从触感上体现其价格是物有所值。四幅式方向盘整体呈Y型,多功能按键分布在3、9点的位置附近,使得驾驶者通过拇指就能够轻松操作各种功能,提升人体工程学。

东风日产  3.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3.5L V6的发动机是日产闻名于世的VQ系列,同样的发动机也在天籁3.5L上出现。针对SUV车型而调教过的发动机能产生228kw的最大功率,相比天籁的增强了43kw功率。CVT的变速箱在日产其他SUV上都有看见,配合线性输出的发动机整体能够营造出豪华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时尚独特的外形,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日产车一向的舒适都是楼兰的主要特长,并且在噪音控制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遗憾的是现在仅有3.5升车型推出,市场认可度也不算高。【网上车市广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