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东风雪铁龙为博红颜一笑 你的约会神器

东风雪铁龙为博红颜一笑 你的约会神器

2016-09-23 15:2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各位单身男士们,还在为没有女朋友而苦恼么,还在为父母强大的逼婚压力而头痛么,一个人久了是不是会累呢,想不想找一个温暖的她一起到老呢?每次相亲过后就没了音讯是不是让你够了呢?当今社会的妹纸确实不好伺候啊!萌妹子、脾气暴躁的大姐大、鸡汤女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快来让东风雪铁龙来为你的约会出谋策划吧。

东风雪铁龙为博红颜一笑 你的约会神器-图1

 C3-XR——挑逗萌妹子的必备武器

 想不想做萌妹子心中的温暖大叔呢?想不想一出现就俘获芳心呢?那就开着你的小三去约会吧,浪漫的烛光晚餐结束之后,要不要去看个户外电影呢,坐在车里,舒服的环境会不会让整个人都好了呢?1.3平米的沐光天窗让她仰头就可以看到繁星点点的夜空,是不是要多浪漫有多浪漫呢?电影结束之后,该送她回家了,五种模式自由切换,这时你就希望她的家可以路过多种路况吧!回到家之后你就坐等小萝莉飞到你身边吧!

东风雪铁龙为博红颜一笑 你的约会神器-图2

 新C4L——秒杀脾气暴躁大姐大

 约会遇到脾气暴躁的大姐大也真是醉了,迟到十分钟就会有分手的危险啊!但是北京的交通让你每次约会路上都心惊胆战有没有?可是如果你有一辆马力十足的全新C4L呢,1.6THP发动机让你随时都领先别人一步,可以让你第一个冲出堵车重围,强劲动力可以让你一路狂奔到目的地,让你在暴躁姐来之前就安静安静的等候在那里,从此不用在怕堵车,更不用担心被分手!

东风雪铁龙为博红颜一笑 你的约会神器-图3

 全新爱丽舍——鸡汤女生的绝杀秘诀

 长发及腰、心灵手巧的女神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可是如果你的约会对象很鸡汤怎么办?矫情是鸡汤女生的通病,想要拿下她,就要给她安心的感觉!这时如果你开着你的全新爱丽舍去约会,一见面就会让对方认为你是爱家好男人,好感度提升百分之一万!周末约上她一起踏青、野餐。宽敞舒适的空间一定会让她瞬间爱上这个车,更是喜欢上这种安逸,成功率会不会增加,就看你的个人魅力了!

 亲爱的单身同志们,东风雪铁龙为你们提供了秋季的约会神器,只为你能博红颜一笑啊,不用感谢我们,你们幸福我们就幸福!

保定市中冀威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市中冀威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12-5090688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引线民营科技园区中冀威龙专营店
优惠促销 雪铁龙C5使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