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

2016-09-23 11: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2016中国年度车——吉利博瑞,推出低首付金融方案:首付30%起,尊享12期、24期或36期0利息金融礼遇。创领轿跑风范,智造安然防护,尽显尊荣,从容驾驭。即日起购买吉利博瑞,还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随心选择。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图1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图2

 吉利博瑞上市一周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新星,创造了“博瑞现象”。2016年吉利博瑞更以20项越级配置、12项诚意改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尊雅型车型以及选装包车型。新增碧玺灰车色和新橙黑内饰,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针对现款博瑞推出风尚包和尊享包,提供了双色立体前格栅、大理石纹理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后排双USB电源、前排头枕四向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VIP座椅加热/通风等选装配置,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图3

 从外观到内饰,从舒适性到安全性,从便利化到智能化,吉利博瑞秉持中国匠心,将再度惊艳市场,同时多种金融方案,助您购车无忧。吉利博瑞创领轿跑风范,智造安然防护,尽显尊荣,从容驾驭。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图4

保定市保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保定市保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吉利博瑞“礼遇0息而至”礼享3年0利息-图5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2-3218555
地址:保定市长城南大街1661号
优惠促销 吉利GC7最高优惠0.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