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雷克萨斯GX让利高达4万 竞争降价奥迪Q7

雷克萨斯GX让利高达4万 竞争降价奥迪Q7

2016-09-23 14:2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雷克萨斯GX让利高达4万 竞争降价奥迪Q7-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近日,编辑从曲靖市添福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店内雷克萨斯G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GX GX400豪华版2015款 84.8 80.80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400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400的变化主要在外观细节,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理念,最明显的就是纺锤形前进气格栅,锐利的棱角交错出的格栅边框雷厉风行,如闪电般锐气过人。大灯、雾灯、尾灯等细节也做了重新调整。

雷克萨斯  4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雷克萨斯GX400在内饰布局方面与老款一致,仅在少数细节之处做了优化。整体风格稳重大气,材质用料也丰富细致,工整的布局营造出了沉稳大气的风格。材质方面用料丰富且做工精细,包含了金属、木纹和真皮三种,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都符合它的定位。

雷克萨斯  400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X400搭载了一台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PS)/5600rpm,最大扭矩381N·m/4400rpm。这样的动力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而耐用,换挡平顺。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GX现车销售,现金优惠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销售热线:0874-8978888转1   
  售后热线:0874-8978888转2  
  地址:曲靖市三元路与三江大道交汇处(开发区医专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