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9月24日 五菱宝骏超级限时团购会倒计时

9月24日 五菱宝骏超级限时团购会倒计时

2016-09-22 11:16:49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刘美玲   

9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超级限时团购会保定站火热招募中,一个挑战价格底线的机会,一个错过必后悔的机会、一个与厂方面对面的机会、一个让您超出期待的团购会。省去您价格上的顾虑,厂价直销让您后顾无忧,前所未有的优惠。限时抢购,错过再等一年!郑重承诺,保价全年。

9月24日 五菱宝骏超级限时团购会倒计时-图1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4日 上午10:00 时

 【活动地点】:保定庞大五菱宝骏旗舰店及所辖网点

 【活动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3158号庞大五菱

 【报名电话】:0312-3025050

 【活动内容】:活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拿到进店礼、签到礼、体验礼、订车礼,而且现场还将开启五菱、宝骏限时抢购会,除了享受当天的特惠政策外,还可以订车砸金蛋、抽奖等环节,让你以最优价领回您的宝座!更多的现场情喜等你来拿。赶快报名参加吧!

 1、【保定庞大五菱宝骏4S店】:车源充足,价优服务好!是您购车首选。

 2、【购车一站式】:代办保险、购置税、上牌一站购车服务,方便快捷。

 3、【多样化金融方案】:金融速贷。多种选择,私人定制,为您量身打造省钱、省心的分期方案。

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312-3025050
地址:保定市七一路工业园区(京珠高速出口路北)
优惠促销 喜福会“情满回家路”活动火热开展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更多» 五菱荣光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