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惠 激情驾趣新体验

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惠 激情驾趣新体验

2016-09-22 11:07:32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刘美玲   


     9月24日-25日轩宇沃尔沃举办“60”系列团购特卖惠活动,激情驾趣新体验。

 沃尔沃XC60、S60L、V60全系上阵,个性动感,豪华时尚,轩宇沃尔沃4S店邀您到店试驾!

 让您在秋游的路途上由“沃”为您保驾护航,畅快直行,一切由您!

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惠 激情驾趣新体验-图1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4日-25日

 活动地址:保定市创业路368号轩宇俊鹏园区沃尔沃4S店

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惠 激情驾趣新体验-图2

  6重礼遇

 1)贴心·关注礼:关注公众号,即可在公众号后台参与“幸运大转盘”

 抽奖活动,100%中奖!

 2)贴心·进店礼:进店客户与展厅任意一款车型合影,发至朋友圈,并附一句“#我在保定轩宇沃尔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贴心·试驾礼:活动当天,试驾客户即可获赠沃尔沃国家地理相框一个。

 4)贴心·公务员礼:公务员购车最高可享3000元礼金。

 5)贴心·订车礼:订车礼,订车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6)贴心·置换礼:置换指定车型尊享5000置换补贴。

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惠 激情驾趣新体验-图3

 愈掌控,愈激情,纵享轩宇沃尔沃60系团购特卖惠活动,在激情与理智间游刃有余,收放自如,尽展动感姿态,更有多款金融方案任您随需甄选。沃尔沃60系豪华运动座驾,从此触手可及。轩宇沃尔沃诚邀您前来品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