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

2016-09-21 15:5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

沃尔沃XC90一经问世,便获得无数奖项为之加冕,2015红点设计大奖产品设计类荣誉”至尊奖“,中国年度车组委会授予”2016中国年度SUV“,北美权威汽车专业杂志Motor Trend授予“2016年度SUV车型”。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2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3

全新XC90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直铺式高光镀铬格栅赋予整车个性化的气息,同时使得整车在前脸看起来更加高大,沃尔沃品牌的标致镶嵌在中间,顶配车型标志的下面有一颗摄像头。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4

大灯的设计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T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独特造型与更具现代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结合, LED大灯同时具备大灯清洗,鲜明的标志性气息昼夜无减。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5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采用线条的装饰,反而更给人一种不拘泥小节的大气形象。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6

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同时具备电加热,自动折叠、防炫目以及辅助提示功能。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7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8

车尾的设计相对于前脸要收敛许多,长条设计的尾灯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使得夜间行车驾驶意图更加清晰,时刻提醒后方车辆。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9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确保您的车辆与前车保持适当的距离。在纷杂路况中,可自动调整车速并及时刹车,让您与前车保持理想车距。这使您驾驶时倍感轻松,尤其在慢速移动的城市交通中。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0

沃尔沃XC90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大器外观和尊贵内饰,在设计中以现代美学和手工工艺为主打,并注入了经典的沃尔沃风格元素,奢华的气质一览无遗。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1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2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3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如肌肤般细腻,并没有因为是一款SUV车型而置地坚硬,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涵盖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使得驾驶员操作简单灵活。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4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的设计,色彩丰富,简约大方,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5

中控台9英寸超大触摸屏,以触控代替实体键,只需手部与指尖滑动屏幕即可执行操作,带给你如丝如绸的触控体验。Sensus Connect 智能在线真正实现“人机对话”。您只需发出语音指令便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无论娱乐、天气预报,还是路况、导航,均能实时更新、不断丰富,让您时刻畅享舒适旅程。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6

通过中控台控制滚轮,提供Comfort,Eco,Off-Road等五种驾驭模式,满足您在驾驶途中的不同需要。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7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的配备,对于一辆豪华轿车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8

前排座椅非常宽大,采用高级Nappa包裹,多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以及电动腿托的加入使得您随时随地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19

XC90后排采用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触摸的方式,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以及220V电源插口。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20

最让我喜欢的是XC90上面的全景天窗。这种尺寸的天窗在SUV上比较少见。

不负匠心,驭极登峰 沃尔沃XC90实拍-图21

XC90全系均使用2.0L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5700rmp,最大扭矩400牛·米/2200-5400rm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