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

2016-09-21 11:0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2016年9月22-23日,全新捷豹XFL将首度实车亮相北京东三环涉外高端会所——官舍。同时,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也将一同亮相。官舍附近的各位豹迷们,“豹”出没,请当心!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期待9月22-23日与同富艺术气息的你,邂逅北京东三环涉外高端会所——官舍,共享新格调!活动咨询:010-8579 6607。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1

捷豹XFL秉承了捷豹锋尚睿智的美学设计,更在空间技术上有了更大突破。以动感外形融汇优雅商务内涵,以澎湃动力展现一贯的出色性能。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2

宽绰见长 “大”不寻常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3

为了引领豪华商务座驾新格调,捷豹XFL轴距加长至3100毫米,这在同级别豪华商务车型中也是佼佼者。轴距的加长带来更宽绰的后排腿部空间,加之一键随心移动前排座椅、电动遮阳帘、商务桌板,满足一切的空间想象。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4

虽然轴距加长,但XFL的外观设计却保留着捷豹一贯的修长身形,一条凌厉的倒棱线从车身前部向后延伸,如同随时离弦的“光之矛”,使其优雅气质卓然不同。

格调尽致 “绅”临其境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5

全新捷豹XFL的内饰尽显出众工艺与品位,全手工双针缝合的豪华温莎真皮多功能座椅,兼具按摩及通风加热功能,而4向电动腰托调节,再挑剔的舒适需求都获得满足。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6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7

由英国音响专家Meridian专为捷豹量身打造,搭配后座娱乐系统及8英寸独立显示屏,带来身临其境的剧院级享受。首度引进的松下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车内高级情景灯光,在匠心演绎下极致呈现现代英伦风尚

科技当先 “轻”取对手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8

全新捷豹XFL以“轻”致胜,源自先进航空科技的铝制车身结构,带来同级别最轻盈但最坚固的车身。更快的加速、更精准的操控和更短的制动距离给驾驶者真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性能革新。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9

搭载的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互联世界,人车合一”!智能流畅的操作,改变每一次驾乘体验。

非常 不寻常 全新捷豹XFL与您相约官舍-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