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

2016-09-20 15:4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吉利帝豪GL将在杭州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售价区间为8-12万元,新车将推出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1

 外观方面,帝豪GL拥有着独有的造型与气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盾牌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家族式回纹涟漪状中网。新车的前大灯造型规矩,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与前格栅共同组成盾形造型。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并增加了“C”型饰条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比较沉稳。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2

 帝豪GL的侧面造型四平八稳,深凹的腰线与车门下部上挑线条的搭配,则带来了更多的灵动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相比现款帝豪车型增加了50m2700mm.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3

 帝豪GL的尾部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倒梯形LED尾灯两侧仿佛被“切掉”一角,提高了灯组形状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造型看起来很运动,但实际上右侧的排气口仅为装饰。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4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中控台运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座椅及车门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门板等部位的双缝线工艺营造了不错的质感。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5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帝豪GL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排座椅4/6折叠等功能。而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有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预售8-12万元 吉利帝豪GL将于今日上市-图6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