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

2016-09-20 15:36: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宝马全新8系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最快将会在2019年亮相,竞争对手包括奔驰S级Coupe等。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图1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图2

根据之前消息,全新8系定位于宝马品牌旗下的旗舰大型轿跑车,新车会有Coupe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而通过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设计元素, 发动机舱较长,并继续使用家族式的双肾格栅设计。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行李厢盖也呈现弧形元素。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图3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新8系路试谍照曝光-图4

【此前外媒曝光的宝马8系双门跑车概念图】

目前有关全新8系的信息非常 少,不过有海外媒体通过宝马在海外注册的商标推测,未来8系可能会有“850”、“860”、“M850”和“M8”四种型号,动力部分可能会搭载 4.4L V8双涡轮增压、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更多消息,有待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