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入职首选脱单神车 俘获你的“贝微微”

入职首选脱单神车 俘获你的“贝微微”

2016-09-20 14:5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又到了新生入学、新人入职的9月,除了期待着在事业上大展拳脚,新手们通常还憧憬着一段美妙的爱情。如果没有在毕业前就俘获你的“贝微微”,也没有肖奈“大神”的颜值和神技,那么拥有一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撩妹神车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结合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为职场新人推荐一款脱单神车----比亚迪元

元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一款中小型SUV,外形动感、空间紧凑,主力车型价格集中在7万、8万区间,十分适合刚入职的单身贵族和坠入爱河的小情侣。

动感外观,始于颜值

当你第一眼看到元的时候,会为之极富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所打动。双色车身和悬浮车顶赋予了元极强的辨识度,时尚有潮范儿。备胎采用外挂式设计,与旋风式轮辐相得益彰,又显得别具一格。同时,整车的设计突出了金属感和雕刻感,配合“元”字型前脸、刀刃般的前大灯以及两对显眼的18寸大脚,使得元在造型上具备科技性和时尚感。

某个明媚周末,洗好车,驾着元去约心怡的姑娘,让姑娘坐在副驾驶上,细心的帮她系好安全带,打开全景天窗,一起逃离城市的喧嚣,来个说走就走的约会,她一定会被周边的美景和窗外湛蓝的天空深深吸引,被你的精心安排万分感动。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而言,“元”分从此开始。

入职首选脱单神车 俘获你的“贝微微”-图1 

澎湃动力,源于才华

载着心爱的她去二人世界,你需要大马力的鼎力相助,也需要高安全守护。元燃油版有1.5L手动挡和1.5TID两种动力组合,据悉9月底还会增加1.5L自动挡车型。充沛动力元1.5TID车型提供D档和S档两种驾驶模式。在D挡下,元十分平顺,并有着非常不错的节油表现,适合城市日常行驶;切入S档运动模式,动力瞬间澎湃,可在郊外尽情撒野,配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辅助功能,轻松护送情侣们一路前行。

入职首选脱单神车 俘获你的“贝微微”-图2 

智能配置,忠于人(车)品

元的科技配置极具涵养,有颜有内涵才是“大神”。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就是一款暖男神器,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或寒冷的冬天,你都可以在上车前提前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让女神获得舒适感的同时,你也会荣获女神的芳心。PM2.5绿净系统也是良心配置,能让车内迅速脱离污浊空气,恢复活力,让你和女神的小型的“私人包厢”更加温馨。此外,还有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车载4Gwifi、百度Carlife、Phonelink等一系列实用智能配置,显得你懂科技、有品位,用内涵俘获女神芳心。

入职首选脱单神车 俘获你的“贝微微”-图3

每个妹子都在寻找一个初识幽默风趣、相处体贴靠谱的好男人。车如其人,这款年轻出众的中小型SUV----比亚迪元,外观有型、动力强大、配置贴心,专供有激情有梦想的你,快约上你心怡的她,开启一场从心之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