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宽体创富先锋 金杯大海狮LL仅19.98万起

宽体创富先锋 金杯大海狮LL仅19.98万起

2016-09-20 13: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核桃   

伴随全民创业浪潮的汹涌袭来,正值事业上升期的创业者们更需要一款全面满足商旅需求的可靠座驾。它最好品牌知名度高,外形美观,空间大,动力强劲,安全可靠...不用再纠结,全面满足你需求的金杯大海狮LL现已实力来袭!18座专业宽体商旅,仅售19.98万起,打造创富先锋。

宽体创富先锋 金杯大海狮LL仅19.98万起-图1

金杯大海狮LL系出名门,传承金杯近30 年精益生产理念,融合了丰田宝马两大车企的造车精髓,品质有保障!金杯大海狮LL车身轮廓线条圆润流畅,商务气质浓郁!前灯、格栅造型简洁,整体方正利落、堪称秀外慧中!内饰轿车化仪表台设计,使操控更加流畅,而将PVC材质用于顶篷及地面解决了传统植绒材质清理不便的问题。车内23处储物空间等多处贴心设计,让商旅有“里”更有“面”!

市场上的传统商用车迫于车身尺寸限制,内部空间捉襟见肘,在大宗货物及众多乘客面前显得束手无策。金杯大海狮LL拥有5990×1880×2320mm车身尺寸,3720mm轴距,4米内舱,最多可容纳18座舱局,一次性装载更多,超宽大空间,成就高效运营!金杯大海狮LL提供多种座椅布置方案可选,搭配最后一排座椅可侧翻折叠的设计,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运载需求。灵活空间为盈利创造无限可能。

宽体创富先锋 金杯大海狮LL仅19.98万起-图2

作为专业18座宽体商旅,金杯大海狮LL提供汽柴油双动力可选,不仅装的多,更能跑得快!汽油版搭载TZ汽油发动机,轻量化静音设计,加速启动平稳,后期维护简便节约成本,更适合商务接待。柴油版则搭载备受市场好评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驾驶者只需稍触油门踏板,即可获得强悍的动力,带来高效从容的货运体验。

金杯大海狮LL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购车即可上牌,轻松踏上创富之路。金杯大海狮LL车身配备ABS+EBD及制动加力装置,高张性强度钢板,、前部吸能结构、侧门防撞杆等与箱型车身一起形成牢固的安全防范系统,主被动安全性全面提升,盈利之路安全有保障。

宽体创富先锋 金杯大海狮LL仅19.98万起-图3

实力铸就行业经典,更懂你的专业宽体商旅——金杯大海狮LL现仅售19.98万起,即可坐享18座高品质宽体商旅。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

大连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411-82652777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新生街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