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

2016-09-20 10:52:46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小荣   

【网上车市兰州站】9月17日,以“行止有度,视野无疆”为主题的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厂家直销团购会如期而至,来自众泰汽车厂商领导、兰州主流汽车媒体以及众泰新老客户等人共同见证新车的闪耀上市。活动现场,精彩的娱乐表演及新车亮相令到场客户切实感受到T600运动版的魅力所在,而紧张又刺激的团购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1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2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3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4

众泰T600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轴距为2807mm,与现款T600车型相比,车身宽度与轴距没有变化,长度增加了17mm,高度降低了8mm。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5

甘肃兴和4S店总经理付勇伟先生和副总经理朱凤辉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6

内饰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全新欧式风格设定,以深色基调为主,辅以车内温馨氛围灯的极致勾勒,完美传递出沉稳、运动与商务的有效结合。另外,应用白色缝线的中控皮质包覆,与车内座椅形成良好呼应,从细节上进一步营造出视觉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7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8

此次活动盛况空前,超大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经销店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丰厚礼品,凡购买门票邀约到店的客户均可请走开过光的金财神一樽!还有购车大奖轮番抽不停!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9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10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11

作为众泰T600的全新改款车型,从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众泰T600运动版依然将性价比优势摆在了市场竞争的首要位置。拥有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超越合资甚至进口品牌的常规表现,结合9.58万元的起售价格,更显示出众泰汽车的满满诚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购车需求。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12

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暨团购会 完美收官-图13

众泰T600运动版兰州已正式上市,不仅丰富了众泰T600现有产品体系,还取得了精彩的销售奇迹,再度掀起中型SUV的销售热潮,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众泰汽车领先同级竞品的超高性价比优势,未来的市场一定会有更加耀眼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且充满信心。

甘肃兴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秀川深沟桥向东1公里)

销售热线:0931-22126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