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

2016-09-19 15:5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金秋来团圆     

金秋要出去嗨  

金秋要放松 要热闹 要纵情欢笑

但是想要达成所愿 可是需要您煞费一番苦心 好好合计 好好盘算 好好规划

不过好消息来了!

亲爱的起亚车主们,你们就不用费脑筋了,东风悦达·起亚河南臻宝4S店都已经替你们安排好了!

金秋团圆夜 福满老君山 

河南臻宝邀您共赴天下第一团圆宴。

自驾之旅招募已经启动,自驾 团圆 美食 欢笑,如果你想要分享众人团圆的喜悦  就赶紧报名加入我们吧!

报名热线:0371- 56577755  0371-56577766 

截止报名时间:9月22号

东风悦达·起亚---河南臻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光明路向西300米路北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图1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4日——25日

【活动地点】

洛阳—栾川—老君山风景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图2

【活动内容】

携家人一起参观富有自然文化气息的老子文化苑、寨沟、追梦谷等景点。在山尖金顶一览众山,中鼎云涌间心旷神怡。赏美景,尽享天伦之乐。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图3

D1:早07:40分郑州出发,行车时间约3.5小时,中午抵达寨沟景区和追梦谷景区

游览登天峡、登天峡瀑布、连天崖、无欲壁、胜天湖、狂庐瀑、梨花寨、观十里长峡画廊,潭瀑流泉,瀑布成群,游老龙窝、龙吟阁、追梦谷、含羞瀑、欣赏落差150米的龙君瀑布等景点。晚餐后入住农家,自由活动。

起亚臻宝店邀您金秋畅游老君山-图4

D2: 早餐后游览老君山景区,换乘景区上山中灵索道 (费用另付)、峰林索道(费用另付)上老君山,沿途观看灵宫殿景区到救苦殿停车场下车,徒步观赏舍身崖景区。参观飞来石、传经楼、观音殿等景点。后登老君山游览老君庙。石林风光及马鬃岭景区感受伏牛第一峰山势雄伟。云海红叶。群峰竞秀。千姿百态的自然生态景象。

午餐(自行解决)后,自由活动返回郑州,结束愉快的旅程。

活动须知

活动车型狮跑智跑、KX3、KX5

活动费用:另行通知

活动回馈:每台车赠送VIP会员卡一张(内存200元工时代金券)

名额有限:仅限32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