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约“惠”秋天 大切诺基开启私人秋游计划

约“惠”秋天 大切诺基开启私人秋游计划

2016-09-19 15:4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话说主人公到了,大切诺基嗅着秋天的味道,带着2年0利率和万元置换补贴前来赴约“惠”,0负担“贷”走大切诺基,立即开启私人定制的秋游计划。

约“惠”秋天 大切诺基开启私人秋游计划-图1

与大切一起制定的私人秋游计划

私人秋游计划即将要开始了,大切诺基以草地和蓝天为背景的画卷中驰骋,想想就有点小激动。拥有自动、沙地、岩石等七大驾驶,大切诺基跋山涉水、翻山越岭、草原驰骋、丛林穿越等,去感受秋天的味道。随心所欲又能舒适写意,随处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其中搭载的Quadra-Lift空气悬挂软硬调教恰到好处,仿佛在崎岖路面铺上一层地毯,完全感受不到路面颠簸。

约“惠”秋天 大切诺基开启私人秋游计划-图2

0负担升购大切诺基 即刻开启秋游计划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多少银子就可以开启你的私人定制的秋游计划?老司机告诉你!恰逢Jeep 75周年感恩回馈,Jeep大切诺基有惊天大礼:凡购买全新16款大切诺基的消费者,都可尊享2年0利率的零售金融方案,支付少许首付金额,不用“吃土”就能即刻开走Jeep大切诺基。并且,旧车升购可享万元置换补贴。秋意渐浓,Jeep大切诺基情意更浓,赶紧0负担升购专业级豪华座驾,即刻开启秋游之旅。

约“惠”秋天 大切诺基开启私人秋游计划-图3

另外,Jeep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全国限量仅500台,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凡购买全新16款大切诺基的车主尊享2年0利率和1万元置换补贴金融方案。另外,本店还有其他车型正在火爆让利,等待您的光临与鉴赏。

广汽菲克郑州恒信威力4S店欢迎您和家人莅临赏鉴,广汽菲克旗下进口车型大切诺基、牧马人酷威,国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更有菲亚特菲翔致悦等多款车型可试乘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