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

2016-09-19 14:19:3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刘美玲   

  “每一个Jeeper,生活从来不是单一的平面”。走得了别人走不了的路,看得了别人看不了的风景,从一个顶峰,到另一个顶峰…当然,这多面的背后还需要有它作伴——Jeep 牧马人,陪你驶过“春夏秋冬”变化的四季风景,以梦为马,浪迹天涯。

  春天,绿茵遍野,嫩草破土而出,鲜花含苞待放,Jeep牧马人加入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许多的生趣。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1

  夏天,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匆匆从炽热的太阳底下飞奔过,开启敞篷模式,驶入凉爽的森林、溪流、大自然中。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2

  秋天,驾驶着牧马人开启一场与红叶的浪漫 邂逅,领略如诗如画的深秋美景,悠闲地驱赶着路上的牛和羊群。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3

  冬天,天空仿佛被海水洗过了,如羽毛一般的轻盈。温暖的阳光隔着车窗照射进来,自在地穿行在白雪皑皑和凌冽寒风中。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4

  匆匆走过四季,还想去看看壮美河山。有牧马人在手,再远的路,我们说走就走。

  广袤的撒哈拉沙漠,跟这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一条溪流一样,牧马人载着它的过客和故事,来来往往地记录着年年月月。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5

  格拉丹冬雪山在海拔5000米以上接近姜根迪如冰川的区域,冰封的河流尚未开始消融,牧马人行驶在冰封的河面上,直奔长江正源。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6

  牧草王国呼伦贝尔大草原,御“马”自驾,享受着这片茵茵碧草、悠悠白云和湛蓝如洗的天空。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7

  中国海南岛,与椰林树影为伴,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来这儿寻找梦想中的度假天堂。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8

  “每一个Jeeper心中都装着个世界”,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Jeep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如果你也想在这个2016年开始属于自己的旅程,Jeep 75周年感恩回馈,0首付0利率,即刻“贷”走美好,开走专业级硬派SUV

那些你未见过的风景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图9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