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别总是一直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

别总是一直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

2016-09-19 10:22:45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刘美玲   

 CS15的车主,很少听见别人对他们嘱咐:“小心一点哦”!一则因为这些车主大都是年轻人,受不了太多唠叨,二则嘛,因为他们信得过“小妖”。当别的车念着“小心小心”时,CS15只说“自在自在”。从不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小妖”做好安全后盾,然后放手让青春去闯去冲。长安CS15,以七大防护装备,陪你跨沙漠,翻雪山,时刻保障出行安全。

别总是一直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图1

 全心呵护“悦级安全”CS15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式车身结构,实现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核心区域采用1200Mpa的热成型钢板,大幅度提升结构强度,有效守护安全空间。

别总是一直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图2

 用心守候,安全随行CS15搭载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9.0 ,集成8项领先科技,全面提升车辆稳定状态。坡道辅助功能在上坡中提供辅助控制,防止车辆溜坡,让架空更从容。胎压监测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周期性自动监测并及时清晰呈现,预防意外,安全细节一目了然。

别总是一直教导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活-图3

 CS15自动挡已经上市,有关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如何将这台车变得越发潇洒的故事正在慢慢发酵。因此,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尽管开这辆车的感觉会更加飘逸,但安全性一点没打折。“放肆”青春的前提,是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