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德国宝沃BX7博鳌试驾会全省火热招募中

德国宝沃BX7博鳌试驾会全省火热招募中

2016-09-18 18:5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淑芳   

传奇,从未走远

未来,一触即发

甩开拥堵不堪的城市道路

告别喧闹嘈杂的熙攘人群

这个盛夏,释放你的激情、动感你的身体、放肆你的身心

一脚踩到底,感受呼之即来的澎湃动力!

“试”不可挡的心情由你掌控!你只管放肆享受BX7带来的澎湃之音!

“驭传奇 逾未来•德国宝沃BX7博鳌尊享试驾会”即将燃“擎”启动!

德国宝沃BX7博鳌试驾会全省火热招募中-图1

9月24日,“驭传奇 逾未来”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将在博鳌-汇华博雅国际试乘试驾基地魅力启幕!活动当天多重礼遇绽放美丽博鳌,活动现场即可免费参与赛道试驾,感受BX7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豪华舒适的宽体驾乘体验,与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4日

活动内容:德国宝沃BX7试驾体验会

报名专线:0898-36359955

活动地点:博鳌-汇华博雅国际试乘试驾基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岛屿内)

活动项目:博鳌-汇华博雅国际试乘试驾基地坐落于著名的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博鳌东屿岛内,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国际化原生态专业试乘试驾基地。该试驾基地占地面积约4万平米,主要包括综合路面测试区和专业越野区。本次试驾体验的项目有:8字绕弯、百米直线加速、枕木路、涉水路、45度斜坡、25度驼峰等项目。

德国宝沃BX7博鳌试驾会全省火热招募中-图2

德国宝沃BX7博鳌试驾会全省火热招募中-图3

试过才知道,如果你还未曾体验TA的超强动力,感受TA的卓越安全,享受TA的一应俱全,那么你千万不错过这次机会,德国宝沃BX7与您有约!让你一睹TA的飒爽风姿,体验TA的超强马力!活动当天,更有史无前例的特大惊喜等着您,只要您来绝不会空手回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