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

2016-09-23 10:01: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宇翔   编辑:吴焕菁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图1

总有客户或同事私下问我,作为策划总监,每周提交十多个不同方案,会不会被压垮?我的回答是,想要不被压垮,就得找一条不塌方的路走。我的意思是,不要跟在他人身后而让背影挡住了视野,这样自然有了开阔的眼界与思路,跳出对传统的依赖,走起来就轻松。

这是我的作风,在公司的经营之路上,我更注重独辟蹊径而非加大马力,以我的体验,这样才能更快直达目的地。选车也是如此。在这本就拥堵的道路上、在周围所有人都在低头前行,似乎是要着急走一段必须完成的旅程,更似乎是潜力已尽,我们无法超越,但却可以独辟蹊径。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图1

不能手握一样的筹码去跟周围的人较量,而应给自己换个体验。我选择了更具未来理念、环保意义的油电混合车型雷凌双擎。于是,在东莞这样一座新兴的效率之城中,我又一次响应了高效的氛围。

相比传统车型,电机的加入,造就了雷凌双擎显著的两大优点,既对社会有益、也对驾乘者有益,在选择雷凌双擎的过程中,空间、外观、环保、经济、性能,没有一个指标被放弃。

首先要说的是,虽然座下两枚引擎看似更加繁琐,但丰田科技令这种配合并不向消费者转嫁更多的购车成本。对比同级其他品牌,雷凌双擎的价格竟然一如既往地贴心,凸显了它的价值。其次,4L/100km的油耗就能让这台空间宽敞的大家伙在城市里游刃有鱼,不能不说实在让人心服口服。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图2

更令人惊喜的是,环保与经济性的强效合体,并不以牺牲性能为基础。相反,在起步及最常见的城市低速段,雷凌双擎的加速显得劲力十足且颇为线性,一种极佳的驾驶响应以与众不同的形式存在。我对于动力要求苛刻,动力响应我希望是随叫随到,我不喜欢拖泥带水。雷凌双擎的1.8L发动机动力充足,这其实还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的雷凌双擎双电机系统可以同时实现加速,这对我来说绝对属于额外的惊喜,基本上可以媲美市面上的2.0L发动机的车辆,动力可以在我想要时随时迸发出来,让我在道路上做到游刃有余。

三城双擎 低油耗高性能,全是它给的-图3

业余时间,我喜欢户外。经常要装户外设备,我发现了雷凌双擎的又一次付出:高效的电池组并不挤占多少尾箱空间。显然,双擎的加入,只是在默默地改变着这部车,让它在变到更好的同时绝不带来不更,让它不再平凡。细数之下,我在雷凌双擎的身上,找到了强劲的力量、找到了平顺与安静、找到了极佳的经济性、找到了更多的环保、找到了传统之外的突破。我觉得那就是未来,是我的方向。

我喜欢以我的策划方案给客户以惊喜,而我的车也以它的性能在给予我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