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

2016-09-18 15:3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1

网上车市讯】:9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4L四国T馆拔河赛在陕西西安的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德美日三国代表车型齐聚打擂,作为擂主的东风雪铁龙全新C4L也让我们真正见识了什么是真正的,实力的较量!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2

随着参赛者及挑战车辆的逐一检录,分列战队,真正的较量已经开始了。现场包括车主,玩家,媒体,客户纷纷参与挑战,这不仅是一场各款车型之间的比赛,更是检验大家对于车辆实力判断的比赛。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3

主裁判一声令下,赛事正式开始,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刺激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新C4L VS威朗1.5T的拉力对决中,裁判旗落下的那一刻起,全新C4L以一秒之差抢占先机,拖着威朗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然而威朗却也不甘示弱,加大油门想要挽回开局的失误,但是全新C4L所搭载的1.2THP发动机是那么简单就能被秒掉的吗?结局也是在意料之中,以一秒之差的开场距离,威朗想在最后冲刺反超,真的是小看了对手,全新C4L完胜威朗1.5T!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4

除了这边的精彩赛事,活动现场的全新C4L试驾也是一大亮点。全新C4L的宣传噱头让不少汽车爱好者和媒体、汽车评论员一直想要有机会试上一试。百米冲刺,蛇形S弯道,障碍,变线,这种路况试驾可以多方位的感受全新C4L汽车性能,全新配置。更直观的感受舒适的座驾体验以及智能操作。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5

作为四国挑战赛的主办方也就是擂主,能这么自信又高调的组织挑战,必然有他自豪的资本。以1.2THP发动机发起对同级更高排量的挑战是对自身产品的足够自信。全新C4L所搭载的1.2THP发动机连续两年卫冕“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在5500转达到100kW,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1000转便开始介入,1750转就能达到扭矩峰值230Nm;200bar高压喷油压力,燃油雾化效果好,实现多次燃油喷射;双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能同时改变进气凸轮轴和排气凸轮轴的相位角,从而获得与转速更匹配的气门叠加角,爆发出更具澎湃的动力输出。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6

当然除了1.2THP发动机之外,全新C4L搭载的另一款1.6THP发动机同样身兼“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美誉,性能早已获业界的广泛认可。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相比市场上常见的1.8T发动机118kW的最大功率,动力输出更占优势。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7

官方给出的13,4900~18,2900的区间价位,也是许多消费在同等价位中挑选性价比最好的选择,1.2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出色的表现,而1.6T发动机的出色动力表现在同级中也独树一帜。最新家族式外观造型,配备五款不同颜色车身;中上级别的内饰装置,7寸液晶屏,人性化科技配置,航空级别舒适座椅,相信通过本次大赛,以及试驾体验这款内外兼修、有颜值、有品质、有科技、有动力的“四有新人”一定能带给广大消费者新的惊喜!

实力碾压  雪铁龙全新C4L再添强扭力殊荣-图8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