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

2016-09-18 14: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自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来,便受到市场的热烈关注。2016年9月17日晚7点,在台州椒江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庆典活动,宣告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台州的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长轴距E级车先期上市共推出三款首发臻享车型,分别为E 200 L、E 300 L时尚型和E 300 L豪华型,均提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36, 800元、474,800元与499, 800元。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上市盛典】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2

【欢迎嘉宾的到来】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3

【精心准备的茶歇饮品】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4

【活动即将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5

【活动即将开始】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6

【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活动正式开始】

  智能光彩盛放于形,智者思虑蕴藏于心。全新长轴距E级车不仅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更将智能设计的理念与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洞察贯穿始终,鼎力满足社会中坚力量的诉求,尽显其尊贵地位与非凡品位。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7

北京奔驰东区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罗旋先生致辞】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8

【第一轮中奖的幸运客户,罗总亲自颁奖】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9

【精彩的人屏互动表演】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0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1

【全新长轴距E级震撼亮相】

  百闻不如E见。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每一处运笔都堪称匠心独具:车顶线条一气呵成,贯穿车门把手的腰线犹如天际线般给人以浑然天成之感。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2016红点设计大奖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延续了E级车家族经典的“四眼”车灯设计基因,每盏车灯内84颗高性能LED光源犹如钻石般熠熠生辉,能够针对不同的路况和驾驶状态,通过独立LED光源熄灭和点亮的不同排列组合,实现最智能的精细化光束分布,从而在提升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LED“星辰尾灯”以其独特表面反射结构设计,释放出恍若银河般变幻万千的璀璨光芒。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2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3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4

【三家经销商内训师详细讲解全新E级的创新功能】

作为专属中国市场的诚E之作,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满足中国客户个性化需求方面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新标杆,让中国客户倍感尊崇。车身长度为5065毫米,轴距较标准轴距车型增加140毫米,达3079毫米。加长的轴距全部用于后排,创造出极为宽适的豪华乘坐空间。后排私密三角窗的设计灵感源自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结合后排整体式豪华中扶手和豪华型头枕,营造出宛如头等舱般的私享体验。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5

东区罗总监公布全新E级全系售价】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智能不仅体现于智能设计带来的感官享受,其驾驶辅助系统所应用的一系列创新科技更让它凭借“独立思考”的能力,带领消费者驶入全新驾驶境界。它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及时完成风险预判并采取迅速的应对措施,让驾驶从此E如反掌。助力社会中坚力量从容进取,于谈笑间恣意驰骋,智者风范,无人能及!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6

【中西结合,二胡与电吉他的邂逅】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7

【台州当地5家奔驰经销商的车主代表上台接受新车钥匙】

  互联科技已经成为引导社会变革之力。在无处不互联的今天,人与人、人与车、车与车之间的联系通过互联网被解构、重塑和再生。全新长轴距E级车融合智能互联科技之大成,帮助社会中坚力量争分夺秒,在变幻莫测的人生征途上占领先机,驾驭全局。
  凭借全新长轴距E级车,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全球首家将Car-to-X 智能云端交互系统(Car-to-X Communication)应用并标配于量产车型的汽车制造商。通过Car-to-X 智能云端交互系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通过云技术与其它车辆远距离实时交流信息,及时提示驾驶者前方存在的交通状况或障碍,使实时路况信息更加准确,动态导航路线更加智能,令驾乘者能够舒心迎接旅程中的每一途。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8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19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20

【恭喜以上中奖的幸运客户】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21

【赏车环节】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台州上市圆满落幕-图22

  130年前,梅赛德斯-奔驰以汽车的发明改变世界,开启人类历史的全新篇章;130年后的今天,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作为“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在汽车行业再次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新长轴距E级车以设计智能之大成惊艳四座,一展与中国客户心中灵犀;以驾驶智能之大成英武前行,洞察万象化险为夷;以互联智能之大成联通世界,人机交互与互联沟通直抵新境。在“心所向,驰以恒”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百年之积淀与不懈创新精神相结合,为社会精英名流铸造时代经典。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必将陪伴中国社会中坚力量从容共享自信人生,激情开创更广阔格局!
欲了解更多车型信息,请咨询梅赛德斯奔驰台州各授权经销商:
 

台州德星奔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城西大道999号
电话:0576-88900000
台州之星奔驰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新安南街388号
电话:0576-82766666
台州欧普奔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589号
电话:0576-88678888
黄岩之星奔驰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埭东路2号
电话:0576-89822222
临海欧龙奔驰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靖江南路179号
电话:0576-85203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