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车型蓝标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

新车型蓝标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

2016-09-14 09:5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9月2日成都车展,全新蓝标哈弗H2动感上市,推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共三款配置,售价9.58万元-11.88万元。作为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SUV,蓝标哈弗H2在全球领先的徐水工厂生产,时尚外观设计完美诠释了其运动特性,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

新车型2017款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图1

时尚运动外观设计,犀利远近光一体大灯,与蓝标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共同营造出野性、充满运动激情的前脸,宛如猎豹捕食瞬间。值得一提的是,蓝标哈弗H2在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也是颇为用心,采用运动蜂窝状中网与时尚镀铬中网两种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蓝标哈弗H2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814mm、1695mm,轴距2560mm,车身修长、饱满,俯冲动感的双腰线勾勒整车运动气息。D柱嵌入了精致的“HAVAL” LOGO,与动感的小尾翼相得益彰。宽大的银色金属风格后保险杠给车尾增添了粗犷的越野元素,利剑式后尾组合灯,线条流畅,辨识度极高。

新车型2017款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图1

蓝标哈弗H2采用展翼式运动氛围座舱设计,大面积的横向线条设计,提升整车内饰的横向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战斗机风格按键配合红色氛围灯,营造运动驾驶质感。搪塑软质仪表、仿碳纤维饰板、柔软皮质包裹,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质感烘托出来,让蓝标哈弗H2尽显高档品位。

新车型2017款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图3

畅享智能车生活蓝标哈弗H2的各项配置科技范儿十足,全系标配ESP、CarLife(手机互联)、8英寸超大中控屏幕、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进入、TPM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GPS导航、倒车雷达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博世最新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功能,与EPB电子手刹合为一体,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能,为您出行保驾护航。而手机互联系统的增加,也将进一步强化蓝标哈弗H2的产品竞争力,该系统除了支持百度地图,更是支持百度生态圈内的在线音频APP、在线地图、找车位、加油、寻美食、呼叫救援等便捷功能的使用。而8寸显示大屏与手机互联相配合,更为消费者带来一种轻松畅快的智能化车生活。

新车型2017款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图4

在动力上,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MT、6AT黄金动力组合的蓝标哈弗H2,拥有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输出,瞬间爆发澎湃动力。自动挡车型采用原装进口变速器,技术成熟,换挡平顺,多种模式自由切换,配合专业优越的SUV悬架系统,使蓝标哈弗H2轻松处理各种复杂路况。四驱车型搭载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与ABS、EBD等安全系统完美结合,实现最佳牵引力、操控稳定性及安全性能。

新车型2017款哈弗H2已到店火热销售中-图5

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蓝标哈弗H2时尚的运动风格外观、丰富智能的科技配置、澎湃的黄金动力组合,将为消费者营造豪华驾驶质感。上市后,将与红标哈弗H2形成风格互补的“双打”组合,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及超强的产品力,助力哈弗SUV销量冠军。

现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深圳奔爵汽车

销售热线:4008304279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分享到:

更多» 哈弗H2图片

更多» 哈弗H2热门百科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