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

2016-09-13 22:3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9月10日下午,惠州合宝宝马携手佳兆业ICC,斗记茶业,房天下成功举办全新BMW 7系品茶斗茗会。除了对饮茶有着天然的喜好之外,更依赖茶文化所带来的舒逸、亲和、利于交流的良好氛围。现场古筝助兴,欣赏花艺、茶道结合的新派茶艺,品赏客家擂茶的风情,感受茶文化的精彩,诠释茶之韵味、畅享品茗乐趣的雅致生活。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1

3台全新BMW 7系提供观赏试驾,为参与活动的尊贵客户呈现BMW引领的现代豪华理念,从前脸到有力的尾部,双折痕的精确纹路线突出了不断延伸的车体,并首次将霍夫迈斯特弯角无缝整合到车窗轮廓。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2

试驾全新BMW 7系,通过宽广的空间感,乘客可以在旅程中享受到犹如在室内休憩般的感受--众多创新的舒适功能重新定义了这种特殊形式的驾驶乐趣。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3

没有带驾照的嘉宾们,合宝宝马还提供了VR眼镜,让嘉宾们近乎真实的360度感受全新BMW 7系黑科技。试驾全新BMW 7系,更可有获赠一台最新款VR眼镜一台!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4

净手后,心况渐入佳境,安静默谥;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5

一曲悠扬、抒情的乐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6

品茶,感受把心浸泡在茶盏里,在饮尽苦涩后方可体会甘之若饴的味道。在场的嘉宾通过品茶之道感悟到只有细心品味才能真正了解全新BMW 7系带来的不仅仅是创新改变,更是经典的延续。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7

茶艺师们为嘉宾冲泡,泡茶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8

此时此刻,少不了古筝弹奏助兴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9

擂茶表演,让活动现场增添了更丰富的文化底蕴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10

内训师为客户讲车全新BMW 7系车型完美品质和出色性能,让现场的客户更深刻的体会到BMW旗舰之座的非凡魅力以及专业级的茶艺品鉴。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11

无论“坐宝马”还是“开宝马”,全新BMW 7系都将“豪华”的驾乘乐趣提升到了全新境界。跟品茶相似,可静可动。活动完美落幕,好评如潮!

BMW授权销售商 惠州合宝汝湖店/麦地店

销售热线合宝汝湖店:0752-2260222/合宝麦地店:0752-8222866

售后热线:0752-2798222

地址:汝湖店 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6号区(广惠高速汝湖入口旁);麦地店 惠州市麦地南路与三环路交界处

欢迎关注惠州合宝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合宝宝马品茶斗茗高端圈层活动成功举行-图1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