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业乔龙业15周年庆 盛世狂欢 礼惠沈城

业乔龙业15周年庆 盛世狂欢 礼惠沈城

2016-09-13 17:0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买车到业乔、服务到业乔!九月购车哪里最划算?当然是业乔龙业奥迪啦!!!业乔龙业奥迪十五周年庆,盛世狂欢挑战沈城最低价。88台特价车,豪礼随车赠送,一切尽在业乔龙业奥迪4S店

奥迪抄底价14.99万元开回家,错过不会再有! 店庆月期间尊享多重惊喜,您还在等什么?

业乔龙业15周年庆 盛世狂欢 礼惠沈城-图1

惊喜一:【进店即送价值515元好礼】

您说:“我只是看看!”看看我也送。业乔龙业就是这么豪爽!

惊喜二:【置换礼遇升级、评估即送奥迪专用胎压表】

奥迪同品牌置换最高可享2万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奥迪尽享千元补贴。奥迪A4L原价置换奥迪A6L(注奥迪A4L要求为2014年7月以后发票),旧车保值,新车轻松开走;。

惊喜三:【五“零”计划、轻松开奥迪】

“0”元首付开奥迪,延长保修服务尊享七折优惠。

例如:奥迪A4L

12期 0利息, 月供仅需14585元;

18期 0利息, 月供仅需9722元;

24期 0利息, 月供仅需4166元;

36期 0利息, 月供仅需3476元。

惊喜四:【88台特价车限时抢购】

奥迪A1 销售价 149900元

奥迪A3二厢 销售价 149900元

奥迪A3三厢 销售价 155000元

奥迪A4L 销售价 2?6000元

奥迪A6L 销售价 31?000元

奥迪Q7 销售价 5?5000元

限量版全新奥迪A4L VIP车型推出限时优惠政策,零首付、低月供,购全新一代奥迪A4L送第三年全额商业险,还送五年保养。

奥迪全系钜惠,疯狂直降,尽享沈城最低价,资源优,提车快!惊喜心动价,钜惠不停歇!你若不来,这次真的后“惠”无期!

业乔龙业15周年庆 盛世狂欢 礼惠沈城-图2

惊喜五:【一台尊享大用户政策】

业乔龙业奥迪A6L、Q5专享厂家特惠,奥迪A6L 七五折销售、VIP版奥迪Q5 29.9万元开回家!

惊喜六:【订车十五重豪礼、一个都不能少】

高尔夫伞、折叠桌、沙滩椅、帐篷、记忆头枕……足足十五种精美礼品,一次性打包送给你。业乔龙业奥迪爆发洪荒之力,谁也挡不住!

惊喜七:【好友转介绍、好礼送不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店庆月期间,老客户推出好友进店购车成功即可获得奥迪手表一只或保养一次。自己组车队,一起开奥迪。

惊喜八:【购车无忧 终身保障】

购A3/A4/Q3交5000元赠送终身免保养卡。

还在等什么呢?沈阳业乔龙业奥迪已整装待发,尊享服务随时为您开启!您准备好了吗?

业乔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乔集团)是全国汽车经销商百强企业,业务涵盖金融、能源、地产、汽车、俱乐部运营等多个领域。其中汽车业务 是业乔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业乔臻选二手车、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租赁、汽车用品等业务链的建立,实现了业乔集团多元化一站式综合服务体系。目前集团 旗下拥有知名汽车品牌以及平行进口车,品牌布局多元化,满足不同社会群体的需求。买车到业乔、服务到业乔,业乔集团将持续发展,不断创新,致力于成为辽沈 地区乃至全国的优秀企业集团。

业乔龙业15周年庆 盛世狂欢 礼惠沈城-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