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

【网上车市重庆站】Come on,everybody 跟我一起来high!9月24日,本年度更欢乐、更好玩的狂欢大party——“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2016海马S5欢乐泡泡跑”将走进wuli山城重庆,带您走进泡泡的世界,一起唤醒童年欢乐记忆,引爆内心的激情,嗨翻园博园!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1

免费high翻天 燃爆你的欢乐神经

这是一次集时尚新潮互动体验、健康运动于一体的欢乐嘉年华,活动以“欢乐与泡泡”为主题,您可以和家人、朋友在精心打造的6km泡泡海洋赛道上,在漫天飞舞的泡泡中,与数千名跑友携手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放松身心体验天然氧吧带来的美好呼吸。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2

健康泡泡跑步之旅外,还有欢乐嘉年华。现场将设置7000平方欢乐互动展示体验区,更有赏不完的美景、嗨不断的电音、看不够的美女以及捕抓活鱼、四人制欢乐真人大富翁、5人制欢乐碰碰球、奇幻冰雪世界等趣味性十足的欢乐游戏全部供你免费玩,让您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活动起来,带您感受嗨到爆的欢乐世界。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3

    此次活动现场将面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爱耍爱燥的重庆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哦!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青春耀敢闯  畅享海马S5“巴适”之旅

活动期间,本次活动的主角海马S5也将亲临现场,助您畅玩跑跑欢乐嘉年华,尽现其魅力与风采。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4

海马S5造型出自意大利LD’A著名设计公司,高原创“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酷劲难挡;1.6L+5MT、1.5T+CVT、1.5T+6MT三种主流动组,动力输出强劲,打造出众驾驶感受;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的强大底盘,兼顾舒适与运动,轻松应对极复杂路况;加之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行车记录仪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周密安全防护。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5

在产品体验之外,海马S5在优惠层面也给予了广大车主朋友们更贴心的诚意。据悉,当前海马汽车正在施行“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诚意金融礼遇政策”,凡购买海马S5任意一款车型,均能享受购置税全免,两年贷款购车“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购车可省高达21518元。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6

年轻就要痛快玩耍,年轻就要释放自由,年轻就要玩出色彩。亲爱的朋友们,别再犹豫了,就在9月24日,来海马S5欢乐泡泡跑,与青春一起奔跑,让我们一起活力值Max!
1.    报名热线:62758381
2.    4S店报名:
海马汽车重庆舜翔4S店 销售热线:68888811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红石路305号(东原D7区旁)
海马汽车重庆恒永4S店 销售热线:62626608
地址:南岸区学府大道42号近六公里轻轨站
3.活动官微报名:

玩出色彩 海马S5欢乐泡泡跑喊你来耍-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