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

2016-09-13 15:2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每次看到日产新蓝鸟,脑海中会出现一组镜头:老同学苏必赢一脸傲娇的握着方向盘,开着他才买的蓝鸟橙色智炫版,语速像机关枪式的对坐在副驾上的我说了一大通自从买了蓝鸟后的感受。我就记住了这句话“你知道拥有第一辆车的时候的心情吗?就像第一次领姑娘回家一样”,浑身透着嘚瑟劲。新蓝鸟上市至今,凭着前卫的外观风格、丰富的安全智能配置、以经济性见长的1.6L发动机配以平顺至极的CVT变速箱,俘获了年轻的消费群体,这与其个性时尚经济的定位相符。比如说苏必赢,就是典型的这一类人。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1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2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3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4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5 

 

兼顾个性和油耗  全新蓝鸟为年轻人而生-图6 

在驾驶这款车型时,我还依然记得老友的一句话: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追求一种认同感。确实是这样,也许站在专业角度上,对于车型的各种性能口若悬河,但是对于长期使用的人来说,在心理层面上肯定没有那么贴切和有深度。瞄准了80、90后这个讲究标新立异的市场的全新蓝鸟,能从它的外观设计、内饰工艺上能看出日产对年轻人对个性追求的理解;通过动力组合提高燃油经济性,对目标群体用车心理的把握。兼顾个性与经济的前卫全新蓝鸟在销量上也印证了当初推出这款设计的初衷。

全新蓝鸟橙色智炫版官方13.54万的售价在同等车型中不算高,加之后期经销商终端的优惠以及参加现在进行税息全面活动,准备入手日产全新蓝鸟的小伙伴门不妨把它作为首选来考虑,肯定让你惊喜连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