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雷克萨斯NX曲靖优惠1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雷克萨斯NX曲靖优惠1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2016-09-13 14:5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顾鹏   编辑:顾鹏   

雷克萨斯NX曲靖促销优惠1万 可试乘试驾-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雷克萨斯NX的身形紧凑有力,而且充满着强烈的金属质感和雕塑感,给人的第一印象很科幻也很新鲜。近日,编辑从曲靖添福源雷克萨斯店内了解到,雷克萨斯NX本店有大量现车,购车优惠高达10000元优惠,7年16万公里免费保养,首付低至6.36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以下是具体优惠信息: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NX 200全驱 锋尚型2016款 36.8 35.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t全驱 F SPORT2016款 50.8 49.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全驱 锋芒版2016款 59.9 58.9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购雷克萨斯NX让利高达5万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如凌厉之盾镶嵌于NX的车头,而F SPORT车型特有的网状熏黑格栅,更让这种视觉震撼倍加强烈。钻石切割车身设计,在车侧塑造出变化丰富的结构,这种线条与切面结合而成的雕塑感,华丽又不失锋锐。全新的L型冰雕尾灯,极具3D立体效果。

雷克萨斯  20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白色外边框与黑底白字组合的仪表盘运动感视觉设计延续了LFA、ISF风格,中控台则在继承LFA、IS设计原理基础上大胆创新、不断突破,视野更加清晰开阔的同时,其镀铬装饰营造出浓郁的金属切削质感,力量感扑面而来。前排人员处于舒适坐姿时,前后排座椅间距可达到962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后排地板则近乎平整,足部空间亦轩敞开阔。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显著提升后备箱容纳能力。

雷克萨斯  200t

动力方面:全新NX 300h应用成熟领先的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电动机和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和E-four电动四驱系统,性能卓越且环保低排。

编辑点评:目前曲靖地区购买雷克萨斯NX优惠1万元,部分现车销售,价格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会稳定,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销售热线:0874-8978888转1  
  售后热线:0874-8978888转2
  地址:曲靖市三元路与三江大道交汇处(开发区医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