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

2016-09-13 12:1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C6全新越享高级轿车耀目而至。

即日起到店参与C6预定活动,就有机会成为C6首席体验官,三重礼遇等您拿!现诚邀您出彩共鉴,共同见证C6的璀璨时刻。

24期双免定额贷

品牌老客户享尊崇礼遇

越早订车赠送保养越多

豪礼一:越享金融

定额贷款12万元,享受24期免息免手续费。

豪礼二:越享置换

10月17日前成功订购C6,同品牌置换C6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红包。

豪礼三:越享保养

即日起至10月17日,成功预定C6并支付6600元定金,可获C6越级保养特权。订车越早,享受保养次数越多。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图1

作为雪铁龙品牌率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成为该品牌向更高级别挺进的领军者。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图2

C6采用能量美学设计理念,富于张力的曲面,飘逸灵动的线条,凝聚力量的动势,是对雪铁龙创新品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发展。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车身姿态。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图3

旅途行驶的乐趣离不开安全的保障,在安全配置方面,C6搭载了由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德国采埃孚天合汽车集团研发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同级领先、配置全面的11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音响可以说是豪华车型凸显品质的重要一环,C6配备了Denon 5.1 Hi-Fi音响系统。除了四个车门均配备了高低音喇叭外,在中控面板还增设了一个中音单元,在后尾箱隔板增加了两个超重低音,让驾驶旅途成为移动的剧院。

广发英雄帖 元丰正通邀您赏花赏月赏C6-图4

动力方面, C6将搭载350THP和380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扭矩转速达到1000转,涡轮介入最早,达到14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峰值280N。强劲的低扭使得C6无论起步还是中途加速,都表现得底气十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第三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宽厚的挡把握感充实,同时与横向贯通的中控台在造型上相得益彰。此外,C6所应用的STT启停系统相比于以往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启停期间的舒适感。

我们谨怀待客之心,恭候您的莅临。

地点: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展厅

咨询电话:882088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