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

2016-09-13 10:3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想买一辆好看,好开,性价比高的车吗?如果你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享受最优惠的服务,赶快来车立方吧!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2

便宜车 享更优汽车生活”,10月1日-10月5日,相约车立方,享受嘉年华。(昆明车立方汽车市场位于昆明市南市区最繁华的商业区。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3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4

本次车型全系优惠政策如下:

1、菱智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更有超值大礼包5000元;

2、景逸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超值大礼包5000元;

3、加大号7座SUV实用之王,风行SX6综合优惠8000元;

4、风行S50最高优惠10000元;

5、风行CM7综合优惠15000元;

6、风行S500指定车型19800元包牌开回家。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5

是不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没错,就是这么优惠,这一次国庆您没有白等,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订购吧!订购热线:0871-68383133

惊喜还不止这些,活动期间我们将对新老客户实施普惠式奖励,只要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到场即可获得:签到礼活动礼(风行礼品)、订车礼(微波炉、电磁炉、电风扇等)、转介绍礼微信关注礼等等。

国庆相约车立方 买便宜车享更优汽车生活-图6

关注有礼

总之,10月1日-10月5日,车立方汽车市场,礼品拿到手软,优惠到目瞪口呆!

活动地址: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车立方汽车市场

活动热线:0871-68383133

活动详情请咨询:云南翱睿森东风风行4S店

店面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C-09 号(新螺蛳湾附近)

乘车路线:红外路口(A6路) 、红外路西口(140路,A6路)、红外路口(C137路)、雨龙村(彩云北路)(911路,C13路)、小板桥(C12路)、雨龙村(162路,149路)、金世纪摩配城(911路)、太平寺(174路,163路,173路,232路)、惜春苑(Z16路,161路)、金源购物中心(174路)、世纪城车场(Z16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