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比亚迪F3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

比亚迪F3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

2016-09-13 10:0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牧天   

比亚迪F3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图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恒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F3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节能版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19 4.89 0.3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节能版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5.59 5.2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新款F3节能版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圈。内饰方面,增加了棕色和深色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

比亚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比亚迪F3各方面都有较大提升,配置也更丰富,车身线条自然流畅外观大气,拥有多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等配置,并配备电子防盗系统、前排三点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个性化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F3节能版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