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

2016-09-12 15:3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9月8日,2016年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济南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奔腾携旗下全新奔腾B50奔腾X80奔腾B70奔腾B30悉数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不仅展现出一汽奔腾强大的体系实力,更是彰显其持续走在自主品牌前沿的潮流风范,全面展示出一汽奔腾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品牌魅力。

 

   在济南车展期间,一汽奔腾还推出大幅购车优惠活动:7月份越值上市的全新奔腾B50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免的优惠政策;奔腾B30车型现金优惠4000元,还可享受2000元礼包;奔腾B70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还可享受3000元礼包;奔腾X80车型现金优惠力度高达16000元,另外还可享受4000元超值礼包。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1

    超越不止于期待 全新奔腾B50获万众关注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十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奔腾B50在济南车展的亮相,吸引了无数访客的关注。事实上,自7月份上市以来,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全新奔腾B50已经成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2

全新奔腾B50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稳定的驾控性能、精益求精的品质保证、全面的安全保障,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期待的越级享受。整车姿态采用前低后高设计,造型风格迅猛富有侵略感,又不失时尚动感魅力,极富跑车风范。犀利、深邃的鹰眼大灯,不怒自威,摄人心魄,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还拥有可媲美B级车的超大车内空间,为消费者的驾乘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驾乘享受。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3

    全新奔腾B50在性能上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基于一汽集团最为先进的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搭载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配以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挂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兼顾操控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不但能享受到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又能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全新奔腾B50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无比丰富的配置,并带来主动安全加被动安全的全面保障,同时还继承奔腾品牌的家族DNA,拥有优越的安全性能和精益的品质保证。

 

   多款车型缤纷亮相 尽显个性与风采

 

    一汽奔腾明星车型---全新奔腾B50自然深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而奔腾品牌旗下其他多款车型的亮相,更是让一汽奔腾展台“星光熠熠”,让访客们大呼过瘾的同时,还让访客们近距离地体验各款车型的个性与风采。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4

奔腾首款SUV车型——奔腾X80,凝聚了一汽奔腾研发团队多年的心血和努力,并成功地在SUV市场快速占位。奔腾X80造型动感、时尚,充满魅力又蕴藏着科技实力,曾力压顶级汽车制造商的顶尖车型、获得过代表中国自主创新最高水平的"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其搭载的4GC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底盘设计,让奔腾X80拥有优异的运动基因。同时,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演绎出对自由驾驭的极致追求。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5

奔腾B30是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作为一汽奔腾全新推出的重磅家用轿车,完美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大气、简约、时尚、科技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中"颜值控"的青睐。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同时奔腾B30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优于市场同级别竞品的领先科技配置,使得奔腾B30一经问世迅速获得了更多理性消费者的认可。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6

奔腾B70以强劲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完美融合,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动力等优势为驾乘者创造了非凡的驾驭体验,生动地诠释出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的潮流方向。奔腾B70作为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不仅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还可以充分激发每一位驾驶者的运动激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驾驭享受。

再续精彩 一汽奔腾引爆济南车展-图7

本次济南车展,一汽奔腾不仅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覆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同时也展现出一汽奔腾的品牌实力。一汽奔腾品牌历经十年积淀,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更大的精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越的选择。未来,随着各主力车型的强势市场表现,全速前进的一汽奔腾定将绽放更多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