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

2016-09-10 17:5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汉强   

全新捷豹XFL,集先进科技与尊崇体验于一身,打造了运动商务座驾的全新标杆,为中国商务精英带来独树一帜的全新选择。2016年9月10日,驭享新格调——全新捷豹XFL台州国鸿上市发布会荣耀启幕,捷豹邀您共赏非凡豹力新格调。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
今天的主角全新捷豹XFL

  商务人士总是精益求精,无时无刻不在追求技高一筹。为此我们邀请了深谙英伦商务礼仪之道的培训师,他们将为您带来最纯正的英式商务技能培训。而捷豹XFL将先进科技和人性化需求完美融合,首次引入的nanoe™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和新一代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在带来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更为商务人士打造了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2
客户签到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3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4
主办方带着小朋友们先玩了起来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5
冷餐

  考究是一种追求精致的生活态度,是一种毫不妥协的绅士优雅。我们为您准备了正装配饰定制和高端着装礼仪指导,于细节之处展现英伦绅士的风度与奢华。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考究的细节也使捷豹XFL的驾乘体验更为精致完美。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6
主持人开场致辞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7
精美的舞蹈表演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8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9
伴随着曼妙的舞姿 全新捷豹XFL正式与大家亮相

  空间足够宽阔才不妨碍思考,胆识之士总是喜欢从长计议。我们为您打造了宽绰舒适的空间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在这里您可体验英式用餐礼仪、与志同道合之士畅想远见。同样能够提供阔绰从容的空间的,还有捷豹XFL,增加的140毫米轴距使得后排乘客能够拥有更为理想舒适的休憩环境。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0
周经理为我们讲解全新捷豹XFL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1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2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3
客户们围观全新捷豹XFL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4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5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6
丰富的游戏互动

驭享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图17
还有月饼DIY

捷豹XFL出众的造型设计、先进的高科技配备将为您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以及尊崇舒心的乘坐感受。欢迎您到店品鉴!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956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588号
优惠促销 捷豹 XE最高优惠3.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