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

2016-09-09 09:24: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超   编辑:吴焕菁   

2015年,奥迪品牌销售512,198辆(不含进口车),继续稳居中国乘用车市场高端品牌第一的宝座。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2016年初向网上车市表示“卸下包袱,2016将是发轫之年,目标是奥迪品牌实现52万”。如今2016年已经过半,截至7月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超过335,185辆,完成2016年销量任务近7成,同比2015年1-7月销量增长6.5%,交出了一份优异的销量成绩单。对于奥迪来说,2016年称得上是产品年,今年以来包括新款Q3以及RS6\R8\RS7等车型相继上市,而即将在9月10日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4L,则有望进一步提升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表现!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1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2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3

1. 奥迪发力2016后半程 全新一代奥迪A4L将提振销量

2009年上一代A4L的上市全面巩固了奥迪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地位,并且首次在这一级别细分市场带来了“专为中国市场加长轴距”这一变化。此后的7年时间A4L一直都是同级别市场的销量冠军。面对昨日辉煌,全新一代奥迪A4L所要突破的竞争对手事实上正是自己,如何才能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让进化更具价值?不妨让我们一起深入的了解它: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4

科技进化,这是更“精明”的一代A4L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5

外观上,全新一代奥迪A4L具有Sport和Design两种外观风格,能够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前脸富有立体雕刻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双肋线设计的弧形前舱盖、突出的水平线辅助进气道。前低后高的运动化线条,强调全新一代奥迪A4L在中级车市场的个性化、年轻化定位。值得强调的是,基于奥迪全新开发的矩阵式前LED大灯,通过独立控制发光二极管,大灯组可产生接近于日光效果的光源。通过智能检测路面情况,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根据道路走向和其他车辆位置变化,LED大灯可以进行64项调节。这相比竞争车型更具前瞻性,并且在技术层面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尺寸及外观进化 轴距超2.9米

基于MLB EVO平台研发制造的全新一代奥迪A4L首先在尺寸上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相比欧洲版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4L同样延续了国产加长的传统,车长达到4818mm,车宽达到1843mm、轴距为2908mm,能够充分满足车主对空间的要求。

动力操控进化 强劲动力发动机

在动力操控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L使用了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同样2.0L排气量,但最大功率已经达到18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Nm!这一组数据看似冰冷,但想想看:这台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7速S-tronic变速箱的配合下,能够让全新一代奥迪A4L在5.9秒内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而这同样足以超越竞争对手。同时,使用了更为舒适、运动的五连杆独立悬架,这会让驾驶者在“驾乘”的双重身份切换中感受到不同的车辆“性格”。

在节能方面,奥迪将启停系统2.0列为全新一代奥迪A4L的标准配置,即在车辆滑行时电脑可以控制自动关闭引擎,例如前方即将红灯停止车辆,在滑行过程中车辆发动机已经停止,从而进一步实现节省燃油的目的。全新一代奥迪A4L的定速巡航系统也同样带有惯性滑行功能,进一步节省燃油消耗。

内饰进化 不再有传统指针仪表盘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6

内饰方面,科技化从来都是奥迪的拿手好戏,全新一代奥迪A4L拥有同级中唯一的“高分辨率MMI显示器”,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能够在驾驶员眼前集成所有车辆和道路信息。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并且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经典和进取两种视图模式。针对中国大型城市车主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全新一代奥迪A4L的空调系统带有活性炭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3%。

安全进化 多项辅助一路护航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L已经可以实现侧方、垂直两个方向的自动泊车。而奥迪也首次在中级车上增加了“预安全系统城市版”,即在摄像头的帮助下监控车辆前方如果发生危险状况,车辆能够从85公里时速进行制动到停止。

2. 奥迪2016业绩斐然  三、四季度多款新车上市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7

2016年是奥迪的“产品大年”,推出的新产品非常丰富,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分别推出了新奥迪A6L、新奥迪A3及新奥迪Q3等多款升级车型,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而下半年奥迪则是以“强势出击”的姿态迎来多款新车型。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8

继全新一代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奥迪RS 6 Avant三款高性能车在7月底正式开售之后。9月10日,全新一代奥迪A4L将上市;而到年底前,专为中国打造的奥迪A6L e-tron将量产,这是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前7月销量大增 全新奥迪A4L欲再添一把火-图9

2016年对于一汽-大众奥迪来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9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全新一代奥迪A4L将隆重上市。相信,它必定会为奥迪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增添一把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