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2016-09-09 08:4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玉旭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9月8日,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盛典在海口市琼山大道(琼山大道与新大洲大道交汇处)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车主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坐落,不仅标志着海南二手车市场又一次的成长与壮大,更标志着海南福德集团迈向全新目标的又一步里程碑式的跨越。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2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3

据了解2015年海口汽车保有量约55万辆,二手车交易量约为5万辆,新车销量约为8万辆,海口二手车交易量约占全国的千分之六,从数据上我们可以发现,二手车消费作为一种新消费的理念,随着市场的不断规范,相关法规的不断健全,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认知和认可程度在不断提高,整个二手车市场迎来更大的发展。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新车保有量和换购人群迅速增加,二手车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海南省迫切需要正规的二手车交易经营场所,在这种大背景的推动下,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应运而生。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4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5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6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7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8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负责人介绍,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是海南省大规模的二手车市场,经营场地高达50亩,并且获得政府大力支持。在这里你能体验到免费评估、二手车上牌、交易、贷款、保险一站式服务,让你轻松又便捷。不仅如此,该市场还对二手车交易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弥补了当前我市二手车交易的不足,使二手车交易在公平、公正、透明、规范的情况下进行,让广大海南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够买到称心和有保障的二手车。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9

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10

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海南福德汽车集团总裁蔡松先生,他表示:海南福德集团成立于04年4月,12年的时间里,成功经营了长安福特沃尔沃、风行、进口大众斯柯达等16多家汽车品牌,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向二手车市场的跨越,不仅对福德集团是种挑战,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全新跨越,面对销量逐年递增的朝阳产业,我有信心把它做好。未来,海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会一改以往二手车市场混乱、无序,充斥欺诈的现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质量保证,有郑重承诺,无交易陷阱的二手车销售系列服务,以更好的展厅条件,更温馨的客户服务,以及诚信的二手车交易面对消费者。以“诚信经营”为核心,兼容各种创新二手车模式,努力打破二手车传统经营“诚信缺失”的壁垒,提升消费者购买信心,创造整个市场的业绩繁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