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东风Honda 8月市场淡季销量再破五万辆

东风Honda 8月市场淡季销量再破五万辆

2016-09-08 10:3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近日,东风本田8月销量数据火热出炉。虽然厂内历经了半个月的高温假期(用于调整生产线),终端销量与批售量仍表现不俗,分别达到51005和39234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3.61%和23.21%,市场势头依然强劲!

东风Honda 8月市场淡季销量再破五万辆-图1

东风Honda旗下明星产品CR-V和XR-V依然担任着销量先锋的角色,8月终端销量分别为16129和13547辆,同比增长11.93%和32.13%,分别在紧凑型SUV和小型SUV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在中高端MPV的市场,艾力绅凭借“新绅士”上市后的舒适配置和良好口碑,销量持续走高,8月终端销量达到2765辆,同比增长328.02%。
8月份,以第十代CIVIC(思域)为代表的“轿车家族”势头仍旧凶猛,包含思域、思铂睿哥瑞杰德在内的“轿车家族”总计终端销量达到了18392辆。
思域作为“轿车家族”的代表车型,8月份的高温假并没有令其热度降温,终端销量相比7月份小幅增长,达到了8594辆。相信经过高温假的产能调整,9月份即将迎来新的销量历史新高。
东风本田旗下高端旗舰车型思铂睿和首款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中级车哥瑞, 8月终端销量分别2199辆和4409辆,销量相比7月持续增长。
新概念轿车杰德8月终端销量3190辆,表现依旧良好稳定。
结合7-8月间如火如荼的欧洲杯、奥运会等体育盛会,东风Honda顺势开展“轿车家族——向拼搏致敬”主题营销,并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及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在竞争白热化的轿车市场异军突起,使得7-8月淡季市场销量逆势上涨,成绩再创高峰。相信在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销售高峰期,随着东风Honda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的加入,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的东风Honda超越全年50万辆销量目标志在必得!

东风Honda 8月市场淡季销量再破五万辆-图2

东风Honda 8月市场淡季销量再破五万辆-图3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6-81898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