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们比国外品牌更懂中国

我们比国外品牌更懂中国

2016-09-08 10:1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董晓阳   

我们比国外品牌更懂中国-图1

9月2日,由网上车市主办的“最强中国车 品质越级 品牌向上——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在成都举办。作为开瑞品牌销售负责人,黄招根先生同笔者分享了开瑞的品质之路。

在介绍开瑞时,黄招根先生分享了开瑞品牌同奇瑞品牌的差异,开瑞与奇瑞股份同属于奇瑞集团旗下,双方面向的是不同的市场及人群。奇瑞专注于乘用车业务,开瑞则是面向于具有商用与家用需求的交叉车型市场。

在未来开瑞已经布局3大产品体系,包括MPV、SUV、微货。开瑞的品牌口号就是“专注7座 幸福生活”,所以在未来几年,为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更好的7座产品,开瑞会进一步加快研发与产品更新速度,有计划地推出K60、K70、K80等全新7座车型。还也将进一步提升开封工厂的产能,预计到2017年年产销量将达10万辆。

开瑞的品牌定位是打造家商兼用的高品质7座车,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实用、可靠和超值的产品,所以面对消费者越来越苛求的品质,开瑞同样不会轻视。黄招根先生特别强调在沿用奇瑞资源的同时,奇瑞全套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也被引进过来,并且根据车型的实际生产特点,进行了及时的调整。生产制造环节,来进一步的提升开瑞的品质,一共有3轮35项质量专项验证,包括工位验证、零件验证、产品验证等,确保生产品质符合设计标准。奇瑞完备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开瑞针对自身特点的专项质量验证,从根本上保证了开瑞在实现超高性价比的同时,可以稳步的提升自身品质。

比如我们的2017款K50,相比老款在改进方面有80项主要升级,实用性方面:新增了车顶行李架、后视镜转向灯、倒车雷达和全系中控锁等安全实用配置;另外在外观内饰上,我们新增了3种车型颜色(深海蓝,沙漠红棕,流光金)、全黑内饰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高保真4声道音响等轿车化配置;最后在品质方面,共实现68项品质升级,车辆经过严苛的质量测试,品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今年我们的销售预期大概是6万台。

在谈到面对合资品牌的竞争压力时,黄招根先生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和合资品牌相比,自主品牌的困难主要表现两个方面,1、来自市场,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信心不足;2、来自厂家,相比于国外超过百年的造车经验,我们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整车制造方面的积累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困难客观存在,我们也有优势也是不可以忽略的。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我们更懂得市场,我们更加了解本土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这让我们在做产品设计时候,能够有的放矢;2、技术壁垒并不真正的阻力,在一个全球的化的大时代背景下,每一项功能都有很多的技术供应商,所谓的垄断也是只小范围的;3、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正在迅速的和汽车进行融合,在智能互联汽车领域,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正因为更懂中国市场,开瑞才会持续将质优价廉的7座产品带给消费者。(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