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

2016-09-06 11:3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即便夏日炎炎,“榕城”福州也不会归于平静,当然不止三坊七巷的喧嚣,还有来自第十代CIVIC(思域)的青春激情。7月2日,以第十代CIVIC(思域)领衔的“超越之路——寻找CIVIC印记”车队巡游活动在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的东风Honda福州柳叶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东风Honda企业方、当地经销商和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而当天三场次的大型巡游活动更是点燃了福州全城的激情,第十代CIVIC(思域)瞬间成为全城上下共同瞩目的焦点。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1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2

三城同发车,动感车队热袭全国

作为第十代CIVIC(思域)上市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大型活动,“超越之路——寻找CIVIC印记”车队巡游活动率先在福州、南宁、呼和浩特三座城市同步启动,而在接下来的接近三个月时间里,第十代CIVIC(思域)车队还将以发车城市为起点、围绕3条不同线路、陆续抵达27个城市持续开展炫酷的车队巡演,与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充分领略第十代CIVIC(思域)的产品魅力。而在30个主要城市巡游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还会途径全国136个城市,第十代CIVIC(思域)车队必然将会在大江南北掀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3

本次福州站活动的巡游活动主要围绕城区主要商圈和著名景点开展,7月2日,车队绕城巡演当仁不让的选择了具有城市文化特色地海峡奥体中心现场摆拍,值得一提的是独具特色的夜间巡游,福州绚丽的夜景和第十代CIVIC(思域)炫酷的造型相得益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追捧。晚上福州最繁华的苏宁广场进行了令人夺目的静态展示,年轻人零距离接触第十代CIVIC(思域),并邀请了靓丽车模助阵。而这种利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营销方式不仅将其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调性成功传递了出去,而且更富年轻化特征的方式也显得更对年轻的胃口,当然大获好评。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4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5

另一个方面,秉持东风Honda“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精神,第十代CIVIC(思域)目前还在全程征战2016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在已经结束的前几站赛事中,连续拿出冠军成绩,一举成为本年度问鼎总冠军的绝对热门,随着巡游活动的持续开展,第十代CIVIC(思域)也用更加炫酷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亲近冠军车型的机会,让冠军荣耀席卷全国。

魅力四射、第十代CIVIC(思域)无可阻挡

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的第十代CIVIC(思域),作为东风Honda在中级家轿市场的标杆之作,一经上市就好评如潮,订单量更是火爆异常,究其根本,还是在于明显超越同级的顶尖品质和卓越的产品实力。

首先在整体造型上,第十代CIVIC(思域)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溜背造型,前卫炫酷,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炫目的LED前照灯组与回旋镖式尾灯相呼应,在保证光源强度的同时,更加引人注目。镀铬前格栅从中心向两侧一直延伸至大灯,饱满之余更不乏精致。犀利的侧身腰线,配合17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轿跑的激进。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6

此外,第十代CIVIC(思域)搭载了本田在国内首次运用的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通过高速涡流大幅度提高燃油效能,交出了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5000rpm的漂亮数据,豪华版自动档车型的0-100km的加速时间为8.6秒,轻松秒杀同级!

思域邂逅“榕城”,年轻人就要一起嗨!-图7 

第十代CIVIC(思域)还是东风Honda首款同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众多智能科技配置让360°安全顷刻呈现;而智能互联系统,则同时实现了安卓的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两大系统的全面支持,从此再也没有“不兼容”的烦恼。

随着“超越之路——寻找CIVIC印记”巡游活动的正式开启,第十代CIVIC(思域)的关注热度将持续升温,如果你不想错过精彩,不妨到店试驾,亲自体验新一代中级精品座驾的风范!

福州市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联系方式:

东风本田汽车柳叶特约销售服务店

联系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360号 销售热线:0591-88055558-20/21

东风本田汽车信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江滨东大道136号  销售热线:0591-87308778

东风本田汽车汇京新融特约销售服务店

联系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高仑段  销售热线:0591-28390888

东风本田汽车华夏特约销售服务店

联系地址:福建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路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91-883536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