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年度最大让利 买车必看2016广佛国际车展

年度最大让利 买车必看2016广佛国际车展

2016-09-06 11:0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如今新车密集上市,国产车价格不断下降,再加上人均收入持续提升,能买的上车的人暴增。即便如此,买车对不少人来说,依然是一项难以hold住的支出。所以追求优惠最大,能省则省,降低买车的经济门槛,是实现有车梦的捷径。年度最大的让利,2016第二届广佛国际车展钜惠来袭。   

10月1日-10月4日,即将在佛山市陈村顺联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的2016年第二届佛山国际车展(以下简称:佛山车展),利用“O2O”模式实现线上虚拟经济与线下实体经济融合,在保证购车质量的前提下,为网友提供便捷、超值的选车、购车一站式服务,同时简化买卖成本,把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广大网友。年度最大的让利如下:

网上报名,尽享购车抵扣优惠

凡是通过汽车行情网指定网址报名(获取请关注百城V车展公众号:BCvautoshow)的网友,不但可以获得免费观展门票一张,还可赢得价值950元交强险一份,限量1000份,此券可在购车时(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商)出示可减免购车款获得交强险一份,数量仅限10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年度最大让利 买车必看2016广佛国际车展-图1

香车+美女模特+优雅空姐,热拉秀场

车展现场比基尼助阵。主办方将诚邀一线美女资源,比基尼现场走秀表演,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激情热舞嗨翻全场,引爆观展人气。

空姐队伍也会拉箱二维码,这将成为车展现场的一道亮丽优雅的风景线。现场观众可通过扫描参展商的二维码参与到现场互动中来。

年度最大让利 买车必看2016广佛国际车展-图2

订车十万元大抽奖,100%中奖

车展当天,现场订车用户可凭订车单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涵盖苹果6plus、大尺寸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电烤箱、山地车、高档皮脚垫、青花瓷杯等不菲实物,上广佛国际车展购车就能抱走一件既贴心又给力的超值礼品。

年度最大让利 买车必看2016广佛国际车展-图3

国庆黄金周与其被堵在路上,风景区里被挤成沙丁鱼,不如来2016第二届广佛国际采购车展,看好车抢豪礼。微信关注百城V车展公众号(BCvautoshow)报名领票看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