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多彩未来 东风本田竞瑞10月18日正式上市

多彩未来 东风本田竞瑞10月18日正式上市

2016-09-06 10:2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9月2日,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时尚个性的车型将于10月18日发布并上市,注定将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青春风暴。

据小编获悉:椒江陆盛东本全新掀背车竞瑞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8日定车赠送3000元礼包 (详情到店洽谈)预订热线:81898333。

多彩未来 东风本田竞瑞10月18日正式上市-图1

竞瑞借鉴了本田此前在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B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掀背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8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天窗、鲨鱼鳍天线、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右侧盲区监控。
     新车的外观非常时尚,前灯组和中网的一体化设计使前脸看起来十分战斗,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尾灯采用左右一体式设计,横贯尾箱的灯带个性十足。此外,后风挡位置的扰流板和环绕雾灯的镀铬装饰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竞瑞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经历过XR-V及十代思域的订车等待,竞瑞你不希望也等待吧?

多彩未来 东风本田竞瑞10月18日正式上市-图2

多彩未来 东风本田竞瑞10月18日正式上市-图3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6-81898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