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DS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加快本土化步伐

DS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加快本土化步伐

2016-09-05 15: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9月2日,来自法国的豪车品牌DSDS 5DS 5LSDS 6以及DS 4S四款在售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带给观众专属于浪漫法国的豪车形象。在车展间隙,网上车市也与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普华杰进行了沟通,畅谈DS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DS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加快本土化步伐-图1

每一个汽车品牌,尤其是豪车品牌都有自己的专属个性和符号,普华杰表示前卫一直是DS的品牌基因,“因为DS品牌在60年前开始诞生,已经在那个时代是最为前卫的一款产品,如今,我们依然将前卫视为我们最为重要的精神。”

DS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加快本土化步伐-图2

自2013年DS5上市以来,4年时间内DS在华取得不小进展,普华杰介绍,品牌知名度方面,现在通过我们调研数据显示在豪华汽车市场里面的话,现在三分之二的客户已经知道了DS这个品牌;在渠道方面,4年时间我们已经拥有4款产品,超过100家经销商网络。

谈到今年市场表现,普华杰表示,今年1至8月份总的成果还是和我们所付出的是一致的。他分析道:“随着今年车市回暖速度加快,销售旺季也提前到来,尤其是1.6T以下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的节点,会迎来一波购车热潮,我们把本来要执行的Q4相关的计划,尤其销售计划提前到从9月份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