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廊坊众泰Z500优惠高达2000元 现车销售

廊坊众泰Z500优惠高达2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9-02 00: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碧川   

廊坊众泰Z500现优惠高达2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廊坊讯】近日,本店内众泰Z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廊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7.68 7.48 0.20 现车销售
1.5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8.28 8.08 0.20 现车销售
1.5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8.98 8.78 0.20 现车销售
1.5T CVT豪华型2015款 9.48 9.28 0.20 现车销售
1.5T CVT尊贵型2015款 10.18 9.9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50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Z500的设计风格有较强的时尚感,腰线简洁流畅从前轮一直延续到尾部,前后车窗均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的包围组件,配合门把手、多辐式轮毂,使其侧面 造型更加出彩、轮廓分明。尽管目前没有得到众泰Z500具体的车身尺寸数据,但从宽大的前后排车门来看,众泰Z500无疑会延续Z300的大尺寸和长轴距 的优势。

众泰  1.5T 手动

众泰Z500的设计风格有较强的时尚感,腰线简洁流畅从前轮一直延续到尾部,前后车窗均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的包围组件,配合门把手、多辐式轮毂,使其侧面 造型更加出彩、轮廓分明。尽管目前没有得到众泰Z500具体的车身尺寸数据,但从宽大的前后排车门来看,众泰Z500无疑会延续Z300的大尺寸和长轴距的优势。

众泰  1.5T 手动

Z500是众泰旗下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轿车,这款型号4A91T的发动机由沈阳三菱提供,带有MIVEC+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6000rpm和195N?m/2000-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Z500众泰精心策划后投放市场的一款中型车,该车的诞生是众泰对旗下中型车产品空白的补充,同时这款车的出现也对众泰提升品牌形象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另外从产品来说,众泰Z500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不俗之处,加之该车售价较为亲民,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自主入门中型轿车。

廊坊市盟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市盟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16-7798179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北旺乡桑园辛庄南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