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

2016-09-01 10:12:5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2016年是新大地集团成立的20周年!感恩“20”年!用心走过!尽心服务!从心出发!值此之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东奥服务全面开启感恩服务月活动! 活动热线:0769-83266993!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图1

预约专线:13380139288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日-30日

礼遇一:电话预约维修保养即送奥迪四环钥匙链!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图2

礼遇二:20周年感恩服务月任性大放送,到店车主即送200元工时劵,只要您来就送!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图3

礼遇三:周年回馈大礼,全场维修保养工时5折,送您一份心意,让大家感受东奥的热情!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图4

礼遇四:更换2条轮胎以上(含2条),免工时费、送四轮定位、送动平衡、送瑞士军刀背包或送奥迪手电筒(二选一)!

新大地集团20周年——东奥感恩服务月-图5

公司名称: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69-88034072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优惠促销 奥迪S8无现车需预订 最低198.8万元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