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首款7座SUV曝光 搭载1.8L/1.5T动力

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比速汽车全新7座SUV的首发谍照。该款车主要针对“2+3+2”中国式多口之家而开发,内部代号为“H50”。

比速首款7座SUV曝光  搭载1.8L/1.5T动力-图1

从这款7座谍照车外观来看,比速H50沿用了一贯的比速品牌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下进气格栅则与上格栅相互呼应,大气稳重而又不乏动感。从车身侧面看,大灯上沿连接前翼子板成弧线,形成一体化效果,立体感很强,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这款车运用起伏的线条塑造出尾部饱满的造型,尾门上方装配了大尺寸后扰流板,整体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

比速首款7座SUV曝光  搭载1.8L/1.5T动力-图2

比速H50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60mm,轴距达到2760 mm,内部空间足够一家7口舒适乘坐。动力方面,比速H50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

比速首款7座SUV曝光  搭载1.8L/1.5T动力-图3

据悉,比速汽车作为幻速家的全新品牌,于2016年2月正式获得整车生产资质。其产品涵盖MPV、SUV、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将走“精工制造”路线,主攻8万元以上市场,与北汽幻速形成差异化的市场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