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

9月10日嘉兴恒骏邀请各位玛莎拉蒂车主一起走进海宁尖山观音寺,体验滑翔伞的极限乐趣。天高任凭您自由飞翔,最高可以飞到海拔4000米以上,欢迎您报名参与此次极限挑战!

活动流程

2016/9/10

上午场

8:00-9:00     车主自驾到达海宁尖山

9:00-9:20     现场签到

9:20-11:30    滑翔伞极限体验/茶吧现场制作/雀圣比赛

11:30        发放礼品/参观观音庙/自由返程

下午场

12:30-12:50    现场签到

13:00-15:30    滑翔伞极限体验/茶吧现场制作/雀圣比赛

15:30        发放礼品/参观观音庙/自由返程

滑翔伞体验

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图1

滑翔伞是一项释放性的运动,它可以在山坡奔跑起飞,在空中遨游,与山野对话,与白云握手。将身心融入到大自然中,尽情挥洒自己的勇敢与坚强,在呐喊中释放自己的疲惫与压力,同时也象征着玛莎拉蒂的无畏无惧。

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图2

茶吧学习

茶吧学习不仅能让玛莎拉蒂车主们更加热爱生活,而且从茶吧的学习中能学到很多的生活小细节。修养身心,陶冶情操,消除疲劳,可减轻皮肤干燥,延缓衰老。鲜榨的果汁能让您的味蕾充满无限遐想,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体验。

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图3

雀圣比赛

客户在体验滑翔伞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由嘉兴恒骏提供的玛莎拉蒂麻将比赛,这一场雀圣比赛的联谊活动不仅能促进车主之间的信息交流,更能在比赛中去收获喜悦!

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图4

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敬请致电报名热线0573-82582165或致电13819372296/18858345706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本活动只限玛莎拉蒂车主报名,由于滑翔伞是需要根据风向才能正常飞行的,如遇天气不佳,活动时间会另行通知。

嘉兴恒骏玛莎拉蒂期待您的参与!

玛莎拉蒂在嘉兴

嘉兴恒骏玛莎拉蒂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秉承宝信汽车集团“客户至上、管理至善、服务志远”的宗旨,恪守“诚信、务实、超越”的价值理念,向尊贵的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嘉兴恒骏将为嘉兴地区的消费者提供纯正的意大利顶级品牌体验和完美的客户服务。

玛莎车主福利尖山拉力滑翔伞极限挑战-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