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老派的小年轻 实拍骏派A70

网上车市长沙站 既踏实老派又是小年轻,这看起来似乎很是矛盾,可是今天我们介绍的这辆车,给我就是这样的感觉,他在外观上很漂亮很年轻,可是内在却充满了一股朴实扎实老派的感觉,他是天津一汽紧凑级车市场的新军,骏派A70

踏实老派的小年轻 实拍骏派A70-图1

外观

踏实老派的小年轻 实拍骏派A70-图2

 

踏实老派的小年轻 实拍骏派A70-图3

踏实老派的小年轻 实拍骏派A70-图4

外观方面,神似尚酷菲翔的造型让外观分很高,毕竟这两款车型也都是热车,都被大众所接受且十分好评,大灯透镜好评,虽然是卤素灯源,但是有了透镜之后档次立马上去了,除了最低配车型标配倒车影像也是之前没有意料到的,算是意外惊喜吧。

内饰

内饰部分惊喜就没有外观那么多了,内饰配料虽然都是塑料,但是好在装配工艺还不错,整体内饰会显得很扎实,7英寸的液晶屏,除了最低配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在次低配车型出现也是非常赞的配置,后排配备的IOSFIX安全座椅接口也是很实用的配置。

动力

全系车型都使用的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MT和6AT变速箱,使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配置,没有什么惊喜,在这个级别却也十分符合定位。

总结:天津一汽自从当年的夏利之后,好像一直没有特别标志性的产品诞生,今天我们见到的这辆骏派A70却可能有着这样的潜力,漂亮的外观像一个小鲜肉,恰到好处的分配配置重点却显得很踏实老派。骏派A70的综合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就等正式上市时,给他一个合适的的价格定位。毕竟,当年夏利是怎么卖火大江南北的,我们都知道,凭什么我们现在却做不到,是吧?(图/文/摄 网车汽车长沙站 彭博)

现在骏派A70订车有优惠:

1、预订交1000元抵3000元,交2000元抵5000元。

2、预定日起,每日送7升汽油直至交车日。

详情请联系下方经销商

湖南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731-82977868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07栋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骏派A70
骏派A70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6.48-8.78万

网友对骏派A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A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