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1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SUV如果不具备高颜值的外观和有气质的内饰设计,是很难进入消费者法眼的。不难发现,目前消费者需求在变化,结合当下的消费潮流,不同品牌定位和不同目标受众,中国品牌显然比豪华品牌和合资品牌更有打造爆款SUV的潜力。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2

消费者正在从代步向实用的方向转变,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7座SUV成了他们的购车目标。中国品牌的车型这几年无论做工还是设计,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要想成为爆款必需有一个不错的外观,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其中传祺的车型可在中国品牌车型中,确实外观设计大气耐看,今天兵哥要向大家介绍一款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的,最霸气的7座SUV-传祺GS8

外观:霸气+贵气,高颜值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3

GS8读懂了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其外观设计可以用霸气+贵气来形容。我们在GS8上看到了硬朗的线条、高挑修长的腰线、极具辨识度的凌云翼家族格栅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该车在保留了7座SUV应有霸气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从容的风度。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4

GS8辨识度最高的地方,就是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它具有不规则几何外轮廓,整体纵向舒展设计,横向线条与立体稳重的凌云翼家族格栅紧密结合,将精致豪华和家族识别度融合,霸气尽显。家族化隐藏式D柱在GS8身上也使用了独特的处理手法,通过简洁规整的平行线将D柱截断,更能强化纵向视觉,凸显内部空间感。侧裙还加入传祺铭牌,从细节构建全方位尊贵体验。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5

总体来说,传祺GS8外观设计富有冲击力,将硬派SUV应有的粗犷大气,与中国的内敛气质巧妙地融合到一起,在刚与柔之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因此才成就了GS8那霸气且硬朗,勇而不莽和贵而不俗的世界级中式之美。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6

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你是开着一辆紧凑型的豪华SUV进入高档小区,可能小区门口的保安连敬礼都省去;但如果你的车是外观足够霸气的GS8,他们肯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内饰:豪华+科技感,充满人文关怀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7

一款新车的内饰设计要打动消费者,在做到豪华和充满科技感的同时,更要做到温馨惬意,GS8就做到了。首先GS8采用两种色调搭配,浅色系自然、亲切,深色系水墨与木纹融合,浪漫活泼有内涵,呈现一种对消费者的体贴与关爱。简洁优雅的布局与高档细腻的材质结合,共同塑造出精致的豪华氛围,诠释出高档豪华SUV的细腻与尊贵。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8

科技感是GS8最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如无钥匙进入系统、搭载智能三区全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泊车系统提和最新一代ESP,而且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安全系统等在GS8身上都有配备。

空间:宽适豪华,超凡体验

霸气的7座SUV 传祺GS8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图9

作为一款车长达到4米8的中大型7座SUV,GS8高强度、高刚度乘员舱以GAC 2.0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分别放倒,前排配备大尺寸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内部设有双层滑移式杯托。同时,新车在门板、挡杆、座椅和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充裕多变的储物空间,出行更便利。

总结: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的累计销量已达16.6万辆,同比激增170%。其中,爆款车型传祺GS4更是一直稳居中国品牌SUV销量前三,7月份销量更突破2.7万辆。

 

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GS8都拥有着与汉兰达锐界等合资车型一较高低的资本。随着7座SUV市场越来越红火,GS8凭借超高的颜值、压过竞品的产品力和聪明的定价,定将成为广汽传祺乃至国内车市的爆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