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东莞国际车展地铁专列”看车展

一年一度的东莞国际车展即将于2016年9月30日-10月5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爱好者以及准备买车的朋友都将蜂拥而至,在满怀参观热情的同时,车展组委会也将无微不至的为广大前来逛展购车的观众提供优质的逛展服务。

东莞作为广深地区的中心城市,外地参观者能很方便的通过自驾车抵达,而东莞市区内与镇街之间的交通路线也是四通八达,莞太路、环莞快速、博览大道、港口大道、地铁线路都与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交汇。

选择自驾车前往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观众,在停车方面也无须担心。本届车展,将提供超过8000个观众停车位供自驾车辆停放,观众可根据指引选择停放区域,并选择最近展会现场的入口购票入场。

乘“东莞国际车展地铁专列”看车展-图1

此外,除了自驾车的观众,还可以选择以下四种:

(1)乘地铁逛车展。东莞国际车展专列地铁启动,全面开启“乘地铁,便捷看车展”时代,9月30日-10月5日期间市民可东莞地铁2号线抵达“展览中心站”,下车从B出口出站即可抵达车展现场。
    (2)公交直达。东莞市区内超过25条公交车路线直达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覆盖有南城、东城、莞城、万江、虎门,观众可通过乘坐跨镇公交到“厚街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可。

(3)免费穿梭巴士。本届车展依旧开通6条路线的免费穿梭巴士,辐射全市各大镇街繁华地段,为广大市民逛展购车提供贴心周到的便利服务。包括在:寮步汽车网南菱雪佛兰4S店门口、万江华南MALL园区、南城步行街路口、虎门天虹广场、长安万科广场、松山湖万科生活广场开设本届车展免费穿梭巴士站点。

(4)滴滴出行APP。第16届东莞国际车展与滴滴出行共同推出“东莞国际车展”专属定制的6万份滴滴红包反馈给广大滴滴出行用户,领取到红包的用户将红包使用在打车往返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均可享受到较为优惠的打车折扣。

乘“东莞国际车展地铁专列”看车展-图1